名禾地板:高端实木地板挑战高品质要求

icon 2015-10-14 10:47:08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已经普遍运用于现代家庭的卧室、客厅及书房等地面装修中,其中,尤以纹理自然、脚感舒适的实木地板最为受青睐。随着森林覆盖率下降,取材于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愈显珍贵,而能够挑选到一款质量上乘又兼具美观实用的实木地...

  地板,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已经普遍运用于现代家庭的卧室、客厅及书房等地面装修中,其中,尤以纹理自然、脚感舒适的实木地板最为受青睐。随着森林覆盖率下降,取材于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愈显珍贵,而能够挑选到一款质量上乘又兼具美观实用的实木地板更是难能可贵。

名禾地板:高端实木地板挑战高品质要求

  名禾地板始终坚持以民为本,民之本理念,并一直坚持将名禾地板真正品质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消费能享受实实在在的地板,致力于把地板,把健康、舒适带进每个家庭,使之成为万民之本。名禾地板一直秉承着“低调,奢华,全国性价比领跑者”的服务理念,期望和大众一起打造一种健康、舒适、精英的生活环境,愿有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名禾大家庭携手回馈社会,造福大众。

  作为国内高端实木地板老字号品牌,“名禾地板”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品质、健康的家居环境和高端地板品质,21年的执着与追求,成就了今天的“国内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的称号。名禾地板的木材绝大多数来源于企业在南美、非洲、俄罗斯和东南亚的木材合作基地,依托名禾的强大资源优势和经验,采购优质木材,制造精良地板。

  纹理千姿百态成就视觉盛宴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地板“好不好”很抽象,但地板“好不好看”却很具象,而直接影响实木地板美观度的当属木纹。名禾地板专心治木二十年,对木纹在地板上的应用做了长时间的研发并掌握了实木地板木纹装饰艺术技术。名禾地板的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了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高贵不失典雅之韵,尤其在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实木地板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光泽度饱满、略具香气,纹理也错落有致:可爱的“鬼脸纹”、霸气的“虎皮纹”、精美的“蜘蛛纹”……可谓是一场华丽的美学享受。

名禾地板:高端实木地板挑战高品质要求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是国际红木标注的5属8类之一的花梨木类,首先其红木的材质足够吸引了消费者。再者,其表面纹理、材质稳定性都无可挑剔。在实际销售中,由于“实木的价格红木的享受”的定位让许多原本选择一般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客户也转而选购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实木地板。

  精湛工艺尽显完美尊贵品质

  当然,光有漂亮的外表也不行,实木地板的加工才是考验其能否历经长久使用的关键因素。为了制造出一块高品质地板,名禾从德国、日本引进精良的工艺设备,使每一块素板都逃不过从德国引进的ABB含水率测试仪进行片检,经过108道工序的处理,12次片检,12次除尘,9道底漆,3道面漆的工艺的加工,最后将一块高品质的地板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名禾地板:高端实木地板挑战高品质要求

  高端不是价格的限制,品质也并非一句口号。名禾地板用精良的材料、卓越的工艺以及优质的服务一次又一次地挑战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每一项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