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连续6年“国检”合格

icon 2015-10-14 09:12:33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集中公布了近6年来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连续6年以上(含6次)合格的企业名单,鹰卫浴所属的新乐卫浴从近十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极少数能够顺利通过“国检”的卫浴品牌。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集中公布了近6年来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连续6年以上(含6次)合格的企业名单,鹰卫浴所属的新乐卫浴从近十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极少数能够顺利通过“国检”的卫浴品牌。

鹰卫浴连续6年“国检”合格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规定,2009年至2014年这6年间,国家质检总局不断加大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力度,组织了对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8大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工作,累计抽查了9.5万家企业生产的10.2万批次产品(不包括食品和化妆品),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根据公报,近十万家被抽查企业中,连续6年以上(含6次)抽检合格的企业仅有1151家,其中卫浴企业仅有28家,新乐卫浴成为为数不多“国抽”合格的卫浴企业。

鹰卫浴连续6年“国检”合格出厂前经过严格质检,确保产品品质

  鹰卫浴相关负责人表示,拥有40多年历史的鹰卫浴,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对产品始终坚守严苛的标准。“我们从原材料、生产过程、成品质检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必须经过100%的检验。”该负责人指出,鹰卫浴一直坚持对消费者承诺:坚决不让任何一件带有瑕疵的产品进入市场。

  据了解,今年5月,鹰卫浴投入逾千万资金自主研发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高压成型生产线正式定型、投产,这标志着鹰卫浴在产品品质控制、工艺水平等方面实现大幅提升,成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跨越式发展的标杆。

鹰卫浴连续6年“国检”合格鹰卫浴专家指导

  据悉,作为行业极少数能够连续6年通过“国检”的卫浴品牌,鹰卫浴用实际行动捍卫自身产品品质,传递“中国好产品”的积极态度,继续引领中国卫浴企业健康前行,树立行业品质典范,彰显鹰卫浴品牌魅力。

鹰卫浴连续6年“国检”合格

  扫描以上二维码  查看更多慧生活卫浴资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