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mile露丝曼:不止做爆款要做领导品牌

icon 2015-10-15 14:41:12
icon 0

摘要:如今互联网+时代犹如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声势浩大的微商革命的到来,让这样的竞逐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毫无疑问,微商在当下就是一个时代的潮流,是一个时代发展的趋势。2014年,很多小伙伴都加入到微商的行列,微商以火爆的速度崛起,淘宝用了十年才做的数...

  如今互联网+时代犹如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声势浩大的微商革命的到来,让这样的竞逐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毫无疑问,微商在当下就是一个时代的潮流,是一个时代发展的趋势。2014年,很多小伙伴都加入到微商的行列,微商以火爆的速度崛起,淘宝用了十年才做的数据,微商却只用了不到一年就完成了。微商不但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这个“聚宝盆”。在众多的品牌中,Rosesmile(露丝曼)当属成为最闪亮的耀眼明星之一,在微商界绽放光芒。

Rosesmile露丝曼:不止做爆款要做领导品牌

  7月17日,Rosesmile纯棉巾微商界第一品牌“露丝曼纯棉巾”媒体见面会暨千人体验活动在广州东新中心——大壮国际广场盛大举行,露丝曼董事长陈泽雄先生、大壮集团副总经理蓝泽敏先生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逾千位白领精英和数十家媒体,一同体验这款即将彻底颠覆传统毛巾的前沿新品,用最直接的感受展现这款“神器”。

  据了解,Rosesmile美容巾包装为密实封口,人性化的拉抽式设计,能有效防止灰尘等污染进入,并且一次只要用一张,比起普通一整卷的美容巾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节省。

Rosesmile露丝曼:不止做爆款要做领导品牌

  现场一位Rosesmile忠实粉丝称赞露丝曼为“超人巾”,功能多到数不清:无论是出差、旅游、出外野餐、聚会、洗脸、敷脸、卸妆、洁肤……样样皆能。“这种纯棉巾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能,用来洗脸、卸妆、可以更加深层的清洁脸部,拥有3D立体纹路所以卸妆特别干净,并且可以去唇部和脖子的死皮”。从使用者的评价来看,记者明显感受到Rosesmile作为“爆款”的口碑确实是不错的。升级加厚材质的纯棉巾,比起用传统毛巾美容巾更柔软舒适,每次可重复用2-3次。

  据了解,Rosesmile是新加坡芭古诗私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主要是特别针对亚洲人群肌肤特性而研发面膜、纯棉巾等女性护理用品。

Rosesmile露丝曼:不止做爆款要做领导品牌

  Rosesmile采用超细纤维采用的材料为纳米级高级长纤维,其超强的吸附性可在擦拭皮肤和物体表面的时候,能够有效带走病菌,深层清洁从而有效抑制病菌的滋生,达到抗菌的作用。超细纤维采用桔瓣式技术将长丝分成八瓣,使纤维表面积增大,织物中孔隙增多,借助毛细管芯吸效应增强洗水效果,快速吸水和快速变干成为它的显著特性。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东南亚的时尚之城,夺人眼球的各界精英人群汇聚与此,几十载创新融合而成的国际气质令人惊艳。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东方与西方的交汇、自然与人文的辉映,在这个充满色彩的大都市中,时尚文化更充满了活力与创新。作为国际潮流中心之一,新加坡一直都是美容产业的风向标,而新加坡的化妆品产业,也让不少爱美人士趋之若鹜。新加坡护肤品立法和标准都相当严格,安全性高,整体安全性甚至超过欧美日系的护肤产品。

Rosesmile露丝曼:不止做爆款要做领导品牌

  Rosesmile能成为美容巾的佼佼者并非偶然,是研发背后不惜一切成本,100%纯天然无污染植物原料制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天然纯净,无刺激不致敏。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Rosesmil一直是跟某上市公司合作,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筛选近百种长、短纤维并经过数百次配比实验,甄选北欧红松木和南美桉木作为造纸的最佳原料。因为Rosesmil纯棉巾巾不含任何荧光增白剂等化学添加剂,可以用来盛放零食、擦拭水果,尤其适合敏感肌肤人群、抵抗力差的人群和皮肤娇嫩的宝宝使用。

  除了特别针对毛孔清洁而设计,更利于彻底清洁皮肤污垢;Rosesmile采用3D立体珍珠纹的纯棉巾对皮肤还有一定的按摩作用,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减少脸部细纹,延缓面部肌肤衰老,有效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无论产品设计、原料选择、成分配比、还是成品体外测试,注重的都是亚洲女性的皮肤改善。

  从不为人知到微商爆款,Rosesmile正逐渐发展成为纯棉巾行业领导品牌,并成为各大五星酒店、高端会议用纸的特约供应商。例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是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永久接待的奢华五星级酒店,作为东屿岛上醒目的标志性建筑,代表着商务和休闲的完美结合,是亚洲48个国家元首们每年见面和开会的地方,而Rosesmile是唯一入选该酒店的纯棉巾品牌。

  微商是当今创业首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微商的发展前景,不断涌入到了微商行列。目前,Rosesmile也已经在全国展开招商,并面向全球开展OEM业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