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启初雪模式 今年冬天或最冷?

icon 2015-10-23 10:21:48
icon 0

摘要:“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进入10月中旬以来,“冷”已成为大家言谈中常见的字眼。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进入10月中旬以来,“冷”已成为大家言谈中常见的字眼。

然 而今年的冬天似乎提前到来了!我国各地已开启初雪模式——10月9日四川峨眉山下雪、10月10日贵州下雪、10月11日张家口下雪、10月12日丽江下 雪。朋友圈上也出现了一条信息,气象学家认为“这个冬天会很冷”:由于今年发生了1950年以来最强烈的厄尔尼诺现象,气象学家预测今年冬天将面临极端的 严寒气候,将是近60年以来最冷的冬天。

多地开启初雪模式 今年冬天或最冷?

很 多人把厄尔尼诺简单理解为气温升高,这并不准确,升高的是太平洋的表面水温,但其带来的影响可能却是夏天更热冬天更冷,预计2008年的寒冬天气将会重 演。曾经也有网友这么说过:冬天放个老公在床上,不仅仅可以互相取暖,还可以把他当作我的天然“暖脚器“。看来今年的寒冬你得放三个啦!

多地开启初雪模式 今年冬天或最冷?

对于单身狗而言,他们时常感到无助。寒冬找不到一起取暖的Ta,无论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单身狗们都只能独自宅在冰冷的家里。如果有一台美的取暖器,在冰冷的时光里陪伴着,给你无尽的安全感,那你就可以尽情地在家里享受温暖舒适的单身生活了。

多地开启初雪模式 今年冬天或最冷?

在这个最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之前,绞尽脑汁想着“脱光”,不如好好爱自已,送自己一款美的取暖器,也可以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