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奥华招商启动

icon 2015-10-23 17:20:08
icon 0

2015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奥华招商启动

2015年10月22日上午,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奥华招商启动大会圆满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先生、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营销总监邱礼洪、腾讯家居吊顶频道主编张献莲女士、嘉兴市瑞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亥翔先生、《中国吊顶》杂志主编饶鹏先生、新浪家居营销总监胡杰女士、嘉兴市欣邦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民先生、乐易科技总经理钱忠先生、筑牛网代表林皓月先生、韩龙先生以及培训师讲师黄会超老师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奥华全体营销精英列席。

会议现场

 

奥华郑总上台致辞

奥华生态集成吊顶总经理郑长贵先生,在本次招商启动大会上表示,将会大力配合本次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加强与媒体的交流,不断发展壮大品牌效应,扩大企业影响力。要对团队,对行业拥有充分的信心,并且积极参与本次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支持并配合天花吊顶协会进行各项活动等。

中国天花吊顶协会丁秘书长致辞

   随后中国天花吊顶协会秘书长丁辉先生在现场致辞,首先表达了对奥华召开此次针对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的招生启动大会的感谢,对支持协会工作的感谢。随后阐述了在本地举办展会的优势以及对各方企业,媒体等支持的感谢,明确了今年博览会的目标,以及对此次博览会胜利举办的坚定信念。

2015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奥华招商启动

营销精英宣誓授旗

   让我们共同期待奥华在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的精彩演绎!

 

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 时间一览表

2015年11月23日 展会报道

2015年11月23-24日 布展时间

2015年11月25-27日 展览时间

2015年11月27日14:00  撤展时间

地点: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新气象路618号)

 

2015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奥华招商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