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喜获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icon 2015-10-23 17:18:04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在京举办建材企业发展论坛,公布入围“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的企业名单,其中澳斯曼卫浴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实力、得到相关单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获得协会授予的“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荣誉。

前段时间,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在京举办建材企业发展论坛,公布入围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的企业名单,其中澳斯曼卫浴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实力、得到相关单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获得协会授予的“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荣誉。

澳斯曼卫浴喜获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近年来,澳斯曼卫浴坚持品质、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凭借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以及渠道深耕细作,深度洞察与把握消费者的需求点,坚持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原创性的节水技术开创市场,赢得广泛好评、品牌得到快速的发展。

未来,澳斯曼卫浴将持续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发展之路,将品质至上、技术革新、节水低碳与企业发展战略相融合,为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注入澳斯曼节水正能量,助力品牌持续稳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