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

icon 2015-10-26 16:57:07
icon 0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

  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主办,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独家支持的主题为“幸福家庭,多彩开始”2015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在北京王府井天伦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了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进行主题讲座,多乐士资深色彩顾问吴雅蕾女士为现场的设计师分享了2016全球色彩流行趋势。这也是 今年继长沙、成都和上海站后的最后一站以“色彩趋势”为主题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及周边地区设计师的积极参与,现场嘉宾阵容强大,交流气氛非常 火热。

  活动伊始,主办单位领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色彩在整个装修的运用上还处于薄弱的环节,中国 建筑装饰研究会将成立关于色彩方面的课题,和各界共同学习,积极推动整个行业的整体发展。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连续两年举 办该系列活动,不断对“色彩潮流”进行积极的推动和引导。多乐士全国 家装 经理苟涛涛也在致辞中强调,多乐士将走在最潮流的色彩前沿,以打造最优化的生活空间为目标。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张玉峰院长致辞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多乐士苟涛涛先生致辞

  多彩讲堂 引领色彩潮流趋势

  色彩搭配对于装饰设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今人们对于装饰色彩搭配,软装配饰也极为关注,而从整体空间出发,运用设计技巧和丰富的装饰元素,打造出宜居的生活空间才是设计最为重要的。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梁景华博士现场讲课

  本次活动中,来自香港的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十大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梁景华博士带来了他最新的作品进行了 现场分享,他围绕设计的“传情”讲述了每个作品的设计精髓,讲述了不同项目的设计趋势和搭配技巧,让现场设计师受益匪浅。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多乐士吴雅蕾女士现场分享2016色彩流行趋势

  此外,来自多乐士的色彩专家——多乐士资深色彩顾问吴雅蕾也针对空间与色彩的巧妙搭配,通过对比等方式讲述了色彩对空间性格打造的重要性。同时,她也结合多乐士专业的色彩研发理念,分享了由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出品的2016全球色彩流行趋势。

  众说色彩 探寻宜居生活

  在活动现场的“众说色彩”环节中,嘉宾和与在场的设计师围绕“个性”、“前沿”、“撞色”、“用色”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交流!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众说色彩现场

  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北京王凤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设计总顾问王凤波、北京华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刘道华、北京镇海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辉(台湾)、尚饰界 家居 设计总监古翔飞以及多乐士资深色彩顾问吴雅蕾作为主要交流嘉宾,他们对色彩的运用和搭配经验提出了极具现实意义的观点和建议,也表达了设计师们在设计中对 于色彩和软装配饰的重视。

  同时,在活动前后,很多设计师也对梁景华先生的新书颇感兴趣,现场进行了签名售书,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多乐士携手梁景华 共同发布2016色彩流行趋势梁景华博士现场签名售书

  权威推荐:

  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是多乐士品牌针对中国广大室内设计师推出的专业交流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作为设计师的灵感伙伴,不断地提供各种多元化风 格的 家装 设计灵感,率先发布全球的色彩资讯,中外最新的 家装 风格,更为设计师倾力打造个人展示平台和自我增值的进修机会,推出多彩线下活动增加行业内的学习沟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