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高调亮相GITEX 加快布局中东智能家居市场

icon 2015-10-26 17:23:53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以““Innovative Integration for SmartCity”为主题的2015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Gul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hibition)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落下帷幕...

  10月22日,以““Innovative Integration for SmartCity”为主题的2015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Gul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hibition)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主馆仅有的一家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智能硬件创新型公司欧瑞博的展位吸引了中东地区大量的客户驻足。

欧瑞博高调亮相GITEX 加快布局中东智能家居市场

  中东市场向来以强大的购买力而闻名,迪拜更是连接亚洲、欧洲与非洲的经贸枢纽,辐射超过15亿人口的消费区域,迪拜GITEX展被视为前进中东与非洲市场的最佳平台之一。近年随着中东地区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家居需求有望迎来爆发。欧瑞博高调亮相GITEX展,是继筹备北美分公司开拓北美市场后,进一步拓展中东传统优势市场的重要一步,全球化布局脚步进一步加快。

欧瑞博高调亮相GITEX 加快布局中东智能家居市场

  本次GITEX,欧瑞博携全新智能家居主机ViCenter-300、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平台交互管理APP——智家365等众多新品高调亮相。欧瑞博智家365平台在便捷接入众多舒适高效的智能硬件单品的同时,根据区域用户特定需求量身打造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有效兼容ZigBee、WiFi、Z-wave三种无线传输技术,解决互联互通标准不一的难题,同时还具有稳定性强、高保密性、低功耗、低成本明显优势。秉乘“够用的设计,自然的智能”的理念,欧瑞博将竭力为中东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万物相连的未来世界”。

欧瑞博高调亮相GITEX 加快布局中东智能家居市场

  GITEX展会期间,欧瑞博阿联酋、伊朗、沙特等中东各国代理商、渠道商纷纷亲临展位现场。欧瑞博海外市场负责人与中东区域合作伙伴就区域市场推广运作、品牌宣传、新品开发等合作内容作了深入讨论沟通并为近期的中东区域拓展达成一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