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补水 XHE新华加湿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

icon 2015-10-28 09:10:13
icon 0

摘要:雾霾雾霾,去了又来,我们已经受够了前途无”亮”的生活,虽然我们没有开汽车,没有在工厂排放废气,但是我们却承受着种种空气污染带给我们的伤害。

  ‍雾霾雾霾,去了又来,我们已经受够了前途无”亮”的生活,虽然我们没有开汽车,没有在工厂排放废气,但是我们却承受着种种空气污染带给我们的伤害。最近因室内空气污染、混浊、干燥引起的疾病也越来越多,冬季更甚。于是加湿净化器应运而生。

  朋友们也许听说过加湿空气净化器存在弊端的说法,比如加湿后会影响净化器里面的活性炭性能;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内部变得潮湿,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等。

  XHE新华环保空气净化器厂家特别针对加湿空气净化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破冰”研发,在不影响净化效果和不产生二次污染的情况下,实现“净化+加湿”的双重效果。

  XHE新华加湿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是通过一种有机的湿膜材料来实现的。其加湿原理是:水经水箱进入湿膜底座后被湿膜材料吸收,形成均匀的水膜;当干燥的空气通过湿膜材料时,水分子充分吸收空气中的热量而气化、蒸发,使空气的湿度增加,形成湿润的空气。新华净化器的湿膜材料采用波纹板交叉重叠的形式,它可以同时控制水流和气流交叉流动的方向,并提供水流和气流间最大的接触表面积,使加湿效率大大提高。

  在保证了加湿功能之外,XHE新华加湿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是通过三层滤网实现的:

  1)初效滤网可有效滤除皮屑、毛发等较大物质;

  2)航天级HEPA滤网。市面上普通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H9、H10级别HEPA网;中高端的空气净化器普遍采用的是H12级别的HEPA网。而XHE新华环保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H13级别的HEPA网,是顶级进口医疗级级别,对PM2.5过滤效率可达99.97%,强效去除室内PM2.5;

  3)活性炭催化吸附净化单元。以军用技术为基础,经军工工艺处理,将活性炭改性处理,对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具有较高的净化效果。

  想购买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对比了好多家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吗?在为秋冬季节室内干燥浑浊的空气而困扰吗?XHE新华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是您一套完美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60年的军工净化技术就是净化力量、品质保证。新品即将上市,欢迎大家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