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享优质空气

icon 2015-10-30 17:31:13
icon 0

摘要:进入十月,冬天也临近了,随着天气转寒,绿色植物减少,空气新陈代谢减慢,灰尘更容易漂浮于空中,全国多地都已陷入“十面霾伏”。伴着空气质量嗖嗖的下降,生活在大都市的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被PM2.5折磨的不要不要的。面对肆虐的雾霾侵袭,选一台空气...

  进入十月,冬天也临近了,随着天气转寒,绿色植物减少,空气新陈代谢减慢,灰尘更容易漂浮于空中,全国多地都已陷入“十面霾伏”。伴着空气质量嗖嗖的下降,生活在大都市的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被PM2.5折磨的不要不要的。面对肆虐的雾霾侵袭,选一台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让甲醛、PM2.5、室内异味无处可逃,还你室内健康新鲜空气。

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享优质空气

 虹吸离心原理,畅享高电位负离子

  负离子水在机器的运转下以虹吸离心原理,自动在空气中形成含有高电位负离子,具有破坏空气病菌结构和其生理机能并达到抑菌的效果。

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享优质空气

  有效成分负离子

  生活周遭的空气中,浮游着许多带电的细微粒子,称之为"空气离子",空气离子带有正负两种电荷,带负电荷的空气离子称之为"负离子"(阴离子),由于负离子对健康有相当好的影响,故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理学系教授雅格劳博士将负离子称做“空气的维他命”。

 秘密武器——森林露原液

  森林露原液主要成分为芬多精,芬多精又叫植物精气,是由植物的叶、干、花散发出来的,是植物防止有害细菌侵入,由自体散发出来的自卫香气,具有抑制空气中细菌及霉菌生长的功用。每种植物散发出来的芬多精气味都不相同,自古以来即是民间消毒杀菌、去除疲劳、刺激自律神经、安定情绪很好的自然疗法。

 森林露净化空气三大绝招

  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有三大绝招:“一洗、二杀、三优”。

  洗:洗净空气,还原来自森林的自然芬多精环境

  杀:超强杀菌能力,还原超洁净空气,抑菌率高达99.9%

  优:芬多精——空气维他命/超净化空气

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净享优质空气

  在现今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的环境下,得到一个好的空气环境变的尤为重要,森林露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让你开机两分钟进入大自然,净化身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