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业集团应邀出席杭州2015海峡两岸四地环保论坛

icon 2015-11-03 14:47:28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9-31日,以固体废物治理与美丽城市为主题的《2015海峡两岸四地固体废物管理论坛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第六届垃圾与文化论坛》在中国杭州举行。

  2015年10月29-31日,以固体废物治理与美丽城市为主题的《2015海峡两岸四地固体废物管理论坛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第六届垃圾与文化论坛》在中国杭州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生活垃圾处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垃圾与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香港、澳门以及德国等近百家知名固废垃圾处理企业出席了此次论坛,中国水业集团作为企业特邀企业代表参加并出席这次活动。

  中国水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德银先生在大会上做了主题为<<让天蓝地绿水之清—中国水业固废处理之路>>的精彩发言,王主席的演讲阐述了中国水业集团青泓投资公司处理固废垃圾的战略思路,介绍了青泓投资公司自2013年开始在固废垃圾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青泓投资公司专长于提纯气、沼气发电业务。青泓投资公司正积极探索适合我国国情垃圾处理方法———垃圾集中分选之路。王主席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同行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后很多参会公司积极主动接洽,愿意携手开拓固废市场,协力合作共同发展。

中国水业集团应邀出席杭州2015海峡两岸四地环保论坛

中国水业集团应邀出席杭州2015海峡两岸四地环保论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