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爆款值得推介,森太教你玩赚双11

icon 2015-11-06 15:25:17
icon 0

  过完十一长假,对于消费者以及商家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每年都让人疯狂的双11。这个双11,森太厨电依然下重本,惠站全城。大玩免单、超级大奖、超低心动折扣、无门槛优惠卷、现金红包等等,一大波优惠等你来抢,誓要让利到底,邀你激战到底。

  多款产品整装待发,各种优惠疯狂来袭。小编悄悄为广大消费者推介三款限时限量的爆款产品,爆款还遇上双11的疯狂优惠日,机不可失的机会。

  爆款推介一:

  森太爆款产品F299消毒柜震撼低价,22年的口碑好评,超高性价比之选,实力派中的佼佼者。

  全新升级款,嵌入式消毒柜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高效消毒灭菌小菜一碟,细菌不留踪影,严格按照行业标准生产,呵护数万家人的健康。

三款爆款值得推介,森太教你玩赚双11

  氧吧负离子净化能有效消除消毒的异味,净化柜内空气,对残留物质进行补充净化,净化柜内空气;12大消毒功能,多种消毒体验,一键可达,健康护航轻松做到。

  高端感应扫描系统,360℃高效环绕消毒,实现高效杀菌,实时监控,智能强消毒,持久洁净。自动强消毒模式,温度可高达125℃高温,有效消灭碗具细菌,温度更均匀,高温无死角,杀菌更高效。

  上层低温消毒,加上臭氧和中温烘干,三重消毒。紫外线消毒柜也能有效消灭致病菌。根据专家解释,紫外线直射病毒可以依次破坏其感染力、血凝素活性和神经氨酸酶活性,能够迅速破坏其感染性,起到杀灭病毒的作用。

  下层高温消毒,内置的远红外线石英管热源能对餐具等其他厨房用具进行灭菌消毒,以辐射方式向外传播导热,具有热效应好,且特别容易被生物体(如各种细菌)吸收的特点,强力高效灭菌

  预约定时消毒,12小时随心调控,无论何时,都能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提供服务。控温精准,调控有道,消毒更高效。即使是餐具,奶瓶、儿童玩具、蔬菜保鲜、菜肴解冻等都能一键完成,做到真正的一机多用。

  精湛的工艺,高端的配置,只为可以有效地杀灭病菌,最大限度地避免病从口入,把健康带给每一个家庭。

  爆款推介二:

  森太智能爆款B530油烟机,19M³/min n暴风吸力且持久,是爆款的“拿手绝招”。

三款爆款值得推介,森太教你玩赚双11

  大吸力技术,使得吸油烟机抗倒风能力增强,可以有效排除油烟,下置式双电机排烟动力,实现快速排烟,并能高效阻止油烟扩散,吸烟效果提升30%。

  创新双电机与双子母风轮,吸力加倍,噪音降低,时刻保持最佳运行状态,排烟动力加倍,还能左右电机独立控制。双档双控设计,可随时控制左右机体单独运行,小油烟大油烟都无所遁形。

  一键自动清洗,省事更省心,110℃高温清洗,真正溶解油污,油烟不留痕迹,并有效杀死细菌,还原油烟机最初的洁净模样。

  爆款推介三:

  森太爆款中的战斗机T81燃气灶,顶配旋火加直火燃烧器,清蒸炖煮爆炒油炸,依你需求挑火力,hold营养恰恰到位。

三款爆款值得推介,森太教你玩赚双11

  贴心设计的直旋双火,快速加热,燃烧更充分,同时更能hold住食材营养不易流失,还能节能省气。左拥直火,清蒸炖煮,右拥旋火,爆炒油炸。采用旋火加直火燃烧器,燃烧更充分,同时节能省气,齿轮式风门调节装置,调节精确不易滑动,燃烧更充分、稳定。螺纹接口气管设计,气源连接更便捷。依你喜爱,挑你需求,重火力烹饪出你想要的味道,一台灶两种火,满足你需求的选择。

  创新升级双边定时,99分钟长时间定时,不用再担心因忘记熄火而烧焦煮干了,一键掌控,省事安全更省心。

  智感控制,灵敏触控按键;高档合金安全童锁,安全烹饪,健康厨房;防爆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易清洁,爱干净的你不用再担心油渍烦恼了。

  森太22年的健康品牌口碑,只为你的健康生活做得更好,价格做到更亲民。而未来,森太将再接再厉,不断为消费者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电器而继续努力,并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家电的领导品牌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