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三洋洗衣机双11销售额破亿

icon 2015-11-12 11:09:37
icon 0

摘要:据天猫三洋官方旗舰店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1日,三洋洗衣机在天猫平台销售额达到1.2亿。“双十一”0点开售后,三洋洗衣机销量呈猛增长势头,成交金额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行业记录。“双十一“当天三洋洗衣机供不应求,受限于库存,全店基本售空。

  据天猫三洋官方旗舰店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1日,三洋洗衣机在天猫平台销售额达到1.2亿。“双十一”0点开售后,三洋洗衣机销量呈猛增长势头,成交金额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行业记录。“双十一“当天三洋洗衣机供不应求,受限于库存,全店基本售空。

  2015年双十一线上销售的迅猛增长,源于三洋品牌方对电商平台的高度重视和长期耕耘。2014年“双十一”期间三洋洗衣机线上全网销售额即达3600万元;2015年三洋加大对电商的投入,引入行业优秀代运营公司上海果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宝)从产品企划、服务流程优化、整体运营策略等方面着手进行专业化运作。

  果宝2011年开始涉足家电行业,在过去5年累计销售超过八个亿, 15年正式与三洋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用4个月时间将月销售额从200万提升至2000万,今年双十一预售阶段,三洋Air8洗衣机拿下预售销量第一,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超过1.2亿,顺利拿下洗衣机行业单品销售第一,成为天猫双十一洗衣机单品销量冠军。

双11战报:三洋洗衣机双11销售额破亿

  同时果宝于2015年9月涉足水果电商,正式开始运营旗下水果品牌“菓宝”,上线两天销售额突破200万,与国内知名水果品牌陕西齐峰果业和云南蒙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在全国筹建3个供应链中心4个产品基地,待供应链中心正式运转后可实现日发货10万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