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 在比较中脱颖而出

icon 2015-11-12 14:56:09
icon 0

摘要:Blueair提出呼吸洁净空气是人类的基本权利,而他们走的每一步都为了更纯净的空气。

  Blueair 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05年进入中国。在中国的市场上坚持高端定位,以其高品质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Blueair提出呼吸洁净空气是人类的基本权利,而他们走的每一步都为了更纯净的空气。来华十年,对于中国市场,Niklas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Blueair首席运营官Niklas Wakeus先生

  记者:章黎尧

  时间:2015年11月4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Blueair  在比较中脱颖而出Blueair首席运营官Niklas Wakeus先生

  新浪家居:Hi,Niklas, Blueair进入中国十年,您是怎么看待中国现在的空净市场?

  Niklas:过去几年中国的空净市场发展得非常快,我们相信中国人对空气污染和室内空气污染的意识会越来越强,所以我们相信未来几年中国的空净市场还会持续增长,或许不会一夜爆增,而是一种更加稳定的增长速度,所以我们对中国市场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会在中国市场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面对激烈变化的市场,Blueair的品牌定位有什么变化吗?

  Niklas: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提供最好的空气净化器,这也是我们拥有众多性能卓越的高端机器的原因,同样之前工博会上我们亮相的Blue系列价格将会更加偏向大众化,从而让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新浪家居:目前空净有很多的企业,面对行业整合,你有什么看法?

  Niklas:过去的20年我们一直试着在全世界范围内给空净行业设立一个行业标准,同时我们在美国,一个唯一拥有被全世界认可着的行业标准的市场,销售了20年。我们认为能让顾客去比较产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这样顾客就能清楚明白的知道哪个产品能够真正的净化空气,能带给他们一个洁净的环境。所以我们非常欢迎新国标,我们一直坚信新国标对中国空净行业和我们Blueair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Blueair  在比较中脱颖而出健康呼吸我为你

  新浪家居:做为一家瑞典比较知名的空净品牌,Blueair在进入中国的时候,为本土化做了哪些努力?

  Niklas:中国是一个大市场,目前是全世界空净行业最大的市场。我们经常关注行业内的消费者,我们试着去了解中国消费者,他们的消费行为,消费趋势等等因素。比如,中国消费者现在对健康的关注的趋势等,我们以此作为我们研发、生产的目的,所以我们有相对来说更加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

  新浪家居:和欧美其它市场相比,你认为中国市场最大不同的地方是什么?

 Niklas:中国市场最大的不同之处是空净市场的急剧增长速度。欧美、日本市场也都是增长市场,但是它们的增长速度更稳定。这就是中国市场和其它市场最大不同的地方。但是现在这个已经在改变,我们相信中国也会步入稳定增长阶段。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比其它国家的消费者更加关心甲醛污染。我不认为欧洲有多少人知道甲醛这种空气污染物,或许美国有些人听说过,但是在中国,消费者会首先考虑甲醛污染,至少我在中国工作的这5年经验告诉我是这样的,这是一件很好,也很重要的事情。这是2个非常不同的地方。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关于空净的产品,Blueair和它们相比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Niklas:我觉得新国标的出台对中国的空净行业及消费者来说是件重要的事情。根据新国标,好产品就会有未来,不好的产品会被淘汰。这也是我们希望新国标设立的原因。如果你想给消费者建立一个更好的市场,那么就要让顾客能够比较产品,所以对我们来说,在中国拥有新国标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Blueair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