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嘉年华 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师节精彩无极限

icon 2015-10-26 17:52:58
icon 0

摘要:为充分聚合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设计界、材料商及业主资源力量,时隔一年,10月24日上午,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师节暨设计师嘉年华再续盛况。

  为充分聚合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设计界、材料商及业主资源力量,时隔一年,10月24日上午,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师节暨设计师嘉年华再续盛况。设计大佬相聚琶洲,庆祝属于从事建筑装饰行业同仁的节日。

  本届嘉年华系列缤纷节目由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东合设计股份集团、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打造,为设计师们量身定制,离不开前期的精心策划。

  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祝贺建筑设计师节日快乐,她表示,设计师是一个激情澎湃,极富感染力的群体,彰显了广东设计师的个性。将设计师节日设置在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期间,主要是希望把设计师这一角色融入进来,与材料商进行更深的探讨,带动创新产业与材料生产的运用。同时,高校青年是未来的设计师,也是不可或缺的活跃分子,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创意设计,感受不同展区的艺术创作,发掘新生代设计人才。

  活动开始,广东设计会十八罗汉代表登台,东合设计股份湛江设计力量团队亮相,自由发挥分别道出祝福语,预祝设计师节圆满举办。

  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华钢此次带领150多名学生参与展馆活动,他介绍,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设室内设计、广告、服装、视觉多方面专业,一直注重校企合作。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是集企业、设计师、专业采购商于一体的大平台,同时也是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学院师生借助设计师嘉年华、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师节一系列活动,不仅能够接触到广东优秀的设计师资源,更是锻炼专业能力、提升自身水平的大好时机。

  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带来了震撼全场的艺术演出,囊括龙狮团八鼓起舞开门红、跆拳道、模特服装表演、咏春太极……12项节目,吸引了展会不少群众驻足围观,现场喝彩声、掌声接连不断。

激情澎湃嘉年华  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师节精彩无极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