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icon 2015-11-13 18:00:40
icon 0

摘要:现今空气质量安全问题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许多家庭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保障日常的呼吸安全。现在市场的空气净化产品种类繁多,价格不菲。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上网搜索品牌排名挑选大品牌,根据网络上诸如“全国空气净化器的排名”、“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现今空气质量安全问题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许多家庭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保障日常的呼吸安全。现在市场的空气净化产品种类繁多,价格不菲。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上网搜索品牌排名挑选大品牌,根据网络上诸如“全国空气净化器的排名”、“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等关键词搜索出来的结果五花八门,但却没有一个权威的说法。

  为此小编综合网络上的搜索热度以及我们业内的公认程度,挑选了5个空气净化器品牌,就广大市民关注的几个角度做了比较,在此分享给大家:

  1、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艾吉森是空气净化器行业高端品牌领导者,被誉为“空气净化器之父”,其拥有的第五代ATP-HEPA抗菌肽技术,领先行业三十年。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40%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都是由艾吉森代工。艾吉森一直专业、专注空气净化器行业,艾吉森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然很短,但以技术为起点,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思路,注定的艾吉森的高速发展。艾吉森所制造的每一台空气净化器产品都严格经过36道检测工序,产品的质量与做工一直的行业模仿的典范。

  2、小米空气净化器

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小米空气净化器的推出,对于整个空气净化器市场的格局是一种改变,亲民价格,以及小米强大的品牌效应,奠定了小米庞大的用户群体。虽然小米的空气净化器一经推出,引起了很多外观、技术、设计方面的争议,但是小米的产品跟很多终端的消费者还是带来了实惠。小米的产品对整个低端空气净化器的电商格局,是一种洗牌。对实体,以及3C卖场等销售渠道没有什么冲击,反倒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希望小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能发挥出国际大公司的影响力和责任,推出真正属于中国制造的产品。

  3、格力空气净化器

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格力空气净化器是格力在智能家居布局中的一颗重要棋子,格力一直强调核心技术,由于空气净化器行业对于做空调的格力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屏障,所以格力目前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技术上还有待进步。目前第四代无纺喷熔材质HEPA滤网,在格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中广为应用。跟艾吉森第五代的ATP-HEPA抗菌肽材质的滤网相比较,无论是透过性、还是过滤效果都还有一定的差距。

  4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飞利浦(荷兰)世界500强企业,照明、医疗行业巨头,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三十余载,加湿一体,飞利浦在家用产品行业雄踞很多如剃须刀,家用照明等榜首。不是说能做剃须刀就一定能做空气净化器,缺少一定的技术底蕴,新产品的开发速度过慢,市场反应速度较差,对终端销售的重视度还不够。飞利浦连续十年入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5、美的空气净化

2015中国空气净化器5大热销品牌

  美的一直是中国家电行业的一张明信片,美的所生产的家电种类产品超过1200多种,生产的家庭日用产品渗透到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美的空气净化器作为美的的智能家电一块,也是美的主要发展的一款产品。美的目前主要停留在研发阶段,前期投入市场的产品主要依靠自身现有的渠道消化,但是相信以美的的实力,做出好的产品不是什么问题。

  使用中应注意的几大事项:

  空气净化器放置位置很重要

  尽量不要依靠墙壁或家具摆放,或在使用时离开墙壁1米以上的距离。另外,由于某些净化器周围也会产生微量有害气体,所以也不要将其放在离人体太近的地方,尤其是采用静电吸附方式的产品要避免儿童直接接触。

  尽量长时间开启才有效

  现在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按照普通家电产品的使用习惯,觉得空气很差了才开启空气净化器。显然,这种临时抱佛脚的做法并不可取。实际上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要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使室内空气得到改善,而且现在部分净化器也推出了定时功能,利用这个功能我们也可以有效的操控净化器的使用时间。根据你家不同的使用面积,通常3-4小时左右也可以使空气得到有效净化。

  大气污染严重要关窗

  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原理是利用风机把室内的空气吸入,通过滤网等装置进行净化处理,最后将清新的空气送出。那么我们建议在大气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关闭门窗使其成为一个密闭的环境,这样使用空气净化器可以保证更好的净化效果。

  但是,其实长时间在封闭空间使用空气净化器反而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当大气空气质量好转的时候,就没有必要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应以自然通风为最优选择。

  应及时更换净化过滤材料

  在具体使用过程中,用户还需适时留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如果发现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下降,或者开启空气净化器后有异味,都需要及时调整更换过滤材料。

  以上品牌经过严格的审查,都是属于国际一流制造商,希望在2016年的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当中,各大品牌厂家能够引入更多新的技术,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直到有一天我们不在使用空气净化器,世界更美好!同时小编提醒大家在购买时注意空气净化器:的滤材、净化风量,使用寿命、 房间格局 、需求、售后服务这几要素,一定会买到中意的产品。以上所有的信息全部采集自品牌的官方平台(官网),绝非道听途说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