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11” 河北保定徐水商家引领互联网+

icon 2015-11-17 16:45:57
icon 0

摘要:2015年天猫双十一终于落幕,最终以912亿元收官,其中移动端占比为68%,这一成绩创造了七届双十一以来的历史新高。今年天猫双十一凸出了无线化、娱乐化的特点。

  2015年天猫双十一终于落幕,最终以912亿元收官,其中移动端占比为68%,这一成绩创造了七届双十一以来的历史新高。今年天猫双十一凸出了无线化、娱乐化的特点。

2015“双11” 河北保定徐水商家引领互联网+

  七年之痒,玩法多样。微博、支付宝、UC浏览器及优酷视频等渠道整合,联合芒果卫视稿双十一晚会,配合天猫双十一红包、预售、秒杀等等营销花样。并对外重塑双十一的新价值,凸出农村电商、跨境电商、菜鸟物流、云计算方面进展。这都是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新特点,新花样。

  在电商玩法多样的今年双十一我们河北保定徐水做出了什么贡献呢?晨阳水漆在在天猫上的销售额3000万创造了基础建材类新高,成为今年双十一基础建材类和涂料类的黑马。双十一涂料类的大洗牌,让人们不禁感叹互联网+的神奇力量。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抢占了市场先机。

2015“双11” 河北保定徐水商家引领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被提升为国家级战略,“互联网+”模式成为了企业竞争、产业竞争乃至国家竞争的新常态,传统产业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变革时代。尤其在化工,涂料领域,“互联网+”已经被视为提升竞争实力的一个新途径,标示着未来的发展趋势。

  由晨阳水漆双十一的夺冠可以看出,“互联网+”的推出,给传统行业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基本上颠覆了以往的所有模式。互联网改变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切入口和消费观念,把原本乏味的线下生活带到了线上。同时,凭借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和百货商场、实体体验店无法比拟的商业量,互联网也带给我们企业不一样的玩法和商业模式。

2015“双11” 河北保定徐水商家引领互联网+

  “互联网+”是传统行业在新常态下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对于很多我们地方企业而言,如果不能摆正态度看待“互联网+”这一趋势,与互联网技术有效融合的话,即将面临被颠覆或消失的命运。所以,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不能够将其视为成一种营销噱头,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转型、融合发展的每一步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