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云南站

icon 2015-11-17 17:10:07
icon 0

摘要:11月20号,省级联动将在昆明落地,在呈现法恩莎卫浴公司文化和品牌内涵的同时,也将艺术、工艺与科技巧妙结合,法恩莎的品牌理念在云南大地传承不息。

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云南站

图1:省级联动云南站主画面

  自2015年9月22日起,继陕西、甘肃、兰州、河南、黑龙江等迎来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一省到底”活动之后,云南省级联动即将正式开启。据悉,11月20号,省级联动将在昆明落地,在呈现法恩莎卫浴公司文化和品牌内涵的同时,也将艺术、工艺与科技巧妙结合,法恩莎的品牌理念在云南大地传承不息。

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云南站

图2:省级联动云南站优惠细则

  为什么要做省级联动呢?建材行业各品牌促销活动同质化日益严重,消费者对常规促销感到疲惫,省级联动可有效的对各法恩莎卫浴门店进行资源整合,极大地扩大活动的宣传噱头,在活动促销上产生差异化,对消费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云南昆明法恩莎本就是实力强大,省级联动促销活动理念的注入,势必会在当地市场形成更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的部分细则如下:

  好友共分享,礼品硬道理

  活动期间到法恩莎卫浴各大门店和活动画面或品牌LOGO合影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或者转发活动期间相关宣传,11月20日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法恩莎卫浴钥匙扣)。活动期间连续10天转发相关内容,活动当天即可领取豪华大礼一份。(法恩莎卫浴进门垫)

  工厂惠民证,认购有惊喜

  凡参加法恩莎工厂省级联动惠民政策的客户,需提前认购价值100元的工厂惠民证,凭总裁签售,可尊享省级联动所有工厂惠民政策,本认购卡不抵扣货款。

 广告商品,一惠到底

  省级广告商品:FB1698 (全省限供100套,不送货、含安装)

  三省联动抢工厂

  活动期间,客户可以凭借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工厂惠民证”落地当天凭总裁签字可再返10%(爆款产品除外)错过这次,后悔无期!(必须有总裁签字即可享受)

  砸蛋有惊喜 100%中奖

  凡活动期间购物满3000元砸奖一次,6000元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省级联动只是开始,今后,法恩莎卫浴将开启更长久有力的活动,以艺术为品牌文化精髓的法恩莎,将使文艺之都的云南增添精彩,更富灵动。

  需要了解活动详情请到昆明法恩莎店内进行咨询!

  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一省到底”云南昆明站
时间:2015年11月22日(周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大商汇建材城D区62幢1-3号 法恩莎生活艺术馆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云南站  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云南站

订阅号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