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安全的淋浴房

icon 2015-11-24 11:53:26
icon 0

摘要: 随着淋浴房的日益流行,市场上的产品也越来越鱼龙混杂。劣质沐浴房频频发生自爆的新闻屡见不鲜。

  随着淋浴房的日益流行,市场上的产品也越来越鱼龙混杂。劣质沐浴房频频发生自爆的新闻屡见不鲜。那么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淋浴房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去选择呢?淋浴房的选购需要把握哪些方面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些介绍。

如何选购安全的淋浴房

  选外观 色彩形状搭配不同风格

  现在的淋浴房外形时尚靓丽,早已打破白色一统天下的局面,银、灰、蓝等鲜艳靓丽的颜色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目前市场上淋浴房底盘的质地有陶瓷、压克力、玻璃钢等;而圆形、方形、扇形、钻石形等多种形状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美观的追求。围栏上配装玻璃门,按照结构可分为推拉门、折叠门、转轴门等。消费者可以针对自家的需求,进行不同搭配。

如何选购安全的淋浴房

  选功能 桑拿按摩享受“星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沐浴的要求也在日益上升,独立的淋浴房提供了多元化的功能性选择。配备了水力按摩、蒸汽、桑拿等功能让淋浴房全面智能化,还可以利用配套的遥控器自由设置淋浴房的洗浴程式。

如何选购安全的淋浴房

  选安全 材质细节是关键

  一款外观时尚简洁、功能齐全、安全设备高的淋浴房 是消费者的首选。随着卫浴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淋浴房多采用强度、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很优秀的钢化玻璃来制造。此外,在选购淋浴房时,很多细节还应稍加注意。例如门槛过高的淋浴房会使家庭成员出入时较为麻烦,稍不小心会有滑倒的危险,尤其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更应该细心选购。
大家知道了以上这三步,相信淋浴房选购不再是难题。

  注意事项

  淋浴房虽然时尚方便但是质量安全问题才是最关键的,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此类产品时一定要选择品牌大,质量好、保修期长的产品,在这一点上千万不能马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