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简约风家具受热捧 简欧“雪橇床”成爆品

icon 2015-11-24 15:31:54
icon 0

摘要:今时今日,8090后人群已成为消费大军,他们偏好什么样的家具风格,也成为了各大家居商热议的话题。11月22日,新浪家居记者以买家具为由,走访了深圳、东莞地区家居卖场,发现简约风格家具已成为年轻人的“心头所好”。

  今时今日,8090后人群已成为消费大军,他们偏好什么样的家具风格,也成为了各大家居商热议的话题。11月22日,新浪家居记者以买家具为由,走访了深圳、东莞地区家居卖场,发现简约风格家具已成为年轻人的“心头所好”。

  曾几何时,欧式、古典风格家具深受市场热捧,而今,国外流行的简约生活方式也渐渐被国人推崇,在新浪家居探访中,多数年轻消费者都倾向购买简约时尚风格的家具。

  刚刚完婚的80后小梁正陪老公陈先生挑选床具,她看上了一款北欧风格的款式。她告诉记者,北欧风格家具明快清新的颜色,给人休闲、舒适,节奏舒缓的感觉,她非常喜欢。老公陈先生认可妻子的选择:“简约风格家具除了时尚百搭之外,价格也是在我们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我很多同事朋友也买了类似风格的家具。”

  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告诉记者,简约风格家具对称性强烈,线条纹理都比较清晰,造型大多为圆和方,颜色以象牙白为主色调,深色为辅,有种很内敛的美,能够营造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这两年,简约风格的家具已经渐成主流。

调查:简约风家具受热捧 简欧“雪橇床”成爆品北欧小镇系列斯堪的纳维亚.雪橇床

  香港简欧家具集团推出的北欧小镇系列斯堪的纳维亚·雪橇床新品一经上市就供不应求,成为比肩双11的“爆款”。这款床采用鹅掌揪实木、橡胶木和真皮打造,暖调的木色加上玉兰白亮色,给人感觉冷静、安详的感觉,柔软的皮靠背增添了舒适感,让经历疲惫一天的我们可以得到彻底放松。

  简欧家具董事长旷再忠在谈到该产品成功时称:“现今在城市中打拼的年轻人,早出晚归,压力大,他们对自然和‘慢生活’有着一定的追求,北欧小镇产品简约时尚,清新自然,打造城市舒适‘慢生活’的理念正与他们的追求不谋而合,正是这点才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

  年轻人装饰家居环境的时候,大多喜欢舒适宁静风格,简约家具就以其清新的特点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