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一行参观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

icon 2015-11-24 17:36:34
icon 0

摘要:11月23日,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一行5人,参观东方雨虹北京顺义生产基地。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田凤兰、海外事业部国际贸易部经理马惠等陪同参观。

  11月23日,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一行5人,参观东方雨虹北京顺义生产基地。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田凤兰、海外事业部国际贸易部经理马惠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田凤兰向参观来宾介绍了东方雨虹的总体概况及系列产品,并结合俄罗斯当地的气候及应用情况对不同产品进行了讲解,参观来宾对东方雨虹的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具有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该产品的性能及应用情况,对该产品的性能及质量给予赞许。

  随后,来宾参观了东方雨虹技术中心,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测试室经理于成文详细介绍了各研发室的设施及功能特性,并对高分子防水卷材等材料进行详细解说。参观来宾对技术中心的设备及研发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实地参观,使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等一行5人对东方雨虹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科研创新能力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双方后续开展友好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东方雨虹坚持以品质为保障,在引领国内建筑防水行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全力为构建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一行参观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合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电力公司房地产公司一行参观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