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举行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

icon 2015-11-24 17:28:45
icon 0

摘要:自2015年4月至11月,历经五次集训,总计15天的学习锻炼,东方雨虹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在11月22日,伴着京城的瑞雪,迎来了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班主任周园女士首先做项目介绍,之后学员进入答辩环节,最后根据考评结果公布成绩并颁发结...

  自2015年4月至11月,历经五次集训,总计15天的学习锻炼,东方雨虹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在11月22日,伴着京城的瑞雪,迎来了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班主任周园女士首先做项目介绍,之后学员进入答辩环节,最后根据考评结果公布成绩并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毕业答辩的环节分为小组论文答辩和个人论文答辩,担任答辩环节的评委老师均为本期学员的分管领导和上届学员代表,参与答辩的学员共计33人。先由小组代表作5分钟阐述,评委打分点评后再分组进行提案介绍,其中不乏对公司有建设性意见的提案。

  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在结业典礼上做结业致辞,他表示,高管储备干部班的成员要成为雨虹文化和经营理念的践行者,成为部门、中心、公司优秀业绩的创造者,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业绩的支撑,希望在座的大家都能成为自己人生马拉松的领跑者。

东方雨虹举行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现场

东方雨虹举行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为本届优秀学员单良、于霞颁发证书

东方雨虹举行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结业合影

  结业典礼后,本期学员将带着半年来收获的知识和专业素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价值,创造出优秀的业绩。东方雨虹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持,东方雨虹也将与他们共同成长。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举行第二期高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班毕业答辩暨结业典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