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生活(Relative)无醛空间体验馆

icon 2015-11-26 10:07:37
icon 0

摘要:乐居生活RELATIVE:(广州常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真正健康、个性无醛家居空间的企业,乐居生活的产品设计核心理念“无醛”、“空间设计”。

  乐居生活RELATIVE:(广州常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真正健康、个性无醛家居空间的企业,乐居生活的产品设计核心理念“无醛”、“空间设计”。随着人类对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公司从装修主材到全屋家具及软装饰品全面采用无醛材料,并聘请多位广东香港知名空间设计师,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生活品质的空间设计作品,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为每个家庭倾力打造健康、个性、环保的家居生活空间。

乐居生活(Relative)无醛空间体验馆

  2015年,公司先后与天湘板业、万华集团、三维家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接下来三年全力在中国打造2000家乐居生活无醛空间体验馆,彻底实现线下体验,线上支付的全新O2O模式。

  乐居生活Relative,像亲人一样,关爱您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