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icon 2015-12-02 12:09:21
icon 0

摘要:Turri作为全球著名的豪华家具品牌,其灵感始终基于以下理念——环境中的生活艺术。坚持奢华的, 极其全面及多样化的家具产品生产。不断开发新产品及对古典传统的不懈追求,已让Turri在豪华家具业的国际市场中站稳脚跟。

  Turri作为全球著名的豪华家具品牌,其灵感始终基于以下理念——环境中的生活艺术。坚持奢华的, 极其全面及多样化的家具产品生产。不断开发新产品及对古典传统的不懈追求,已让Turri在豪华家具业的国际市场中站稳脚跟。

  今年由设计师Giovanni Cagnato为Turri公司精心打造了Diamond系列。Giovanni Cagnato被认为是意大利当代艺术和文化领域最卓越、最高雅的建筑师之一。Giovanni Cagnato不断前往亚洲旅行,对中国文化史非常精通,并从中汲取灵感。他的灵感来自于文化、传统以及当代和历史风格。在这之前Giovanni Cagnato为Turri创造过两个系列:Pegaso和Orion。而现在他又为Turri创造了Diamond系列。

  Diamond系列家具的矜贵之处来自它的钻石命名。Turri公司为该系列精心打造的卧室,充满具有矜贵气派的装饰细节,并选用金质金属饰品点缀家居,卧室的软包家具上更勾勒出独特的钻石型线条。两个大号枕头为该系列的大床的一大亮点,放置于床头位置,感觉与整张大床的设计混然天成。

  至于卧室的大床,便选用有软垫效果的白木结构,并以浅褐色面料和象牙色皮革包覆装饰。斗柜和床头柜则沿用大床的色调,并同样选用有软垫效果的白木结构,以及配以浅褐色皮革饰面。

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TURRI Diamond系列

  Turri公司于2015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首次亮相的最新Vogue系列的家具向公众展示其矜贵细腻的设计细节,尽显别具心裁的独特外型。

  Vogue系列的设计师Andrea Bonini表示:『这个系列是从高档行李袋上别致矜贵的元素中汲取灵感,这些设计元素为家具赋予独创性和唯一性,整体设计既干淨俐落,又能呈现高贵奢华感。』

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TURRI Vogue系列

  该系列的餐厅家具包括一张餐桌,选用巧克力色皮革饰面的桌脚和深啡网大理石桌面,给人高贵的气派。餐桌配有桶式椅子,其中四张象牙色木质的椅脚选用灰褐色皮革饰面,而另外两张则选用相同色调的绒质饰面;餐厅的所有椅子均采用公司商标上的标志性钻石线条为装饰,椅背的饰品令人联想到高雅豪华的金色扣锁。餐桌旁摆放着两个象牙木质玻璃柜,一个选用与桌案一致的灰褐色皮革饰面,另一个则选用相同色调的绒质饰面。该系列还包括一个酒柜和餐具柜。

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TURRI Vogue系列  餐厅家具 

  该系列为客厅提供的两张软质三人沙发,展示着精湛细致的建筑性设计元素。第一张沙发在外以沙色磨砂皮革包覆,内部则采用同色的绒质饰面,两种物料碰撞出强烈的质感对比效果。该张沙发配有采用象牙色磨砂皮革饰面和绒质饰面的茶几,配有同色的木质台面。第二张沙发在外以巧克力色皮革包覆,内部则采用象牙色皮革饰面,并配有选用同色木质台面的茶几。

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至于该系列的电视柜和橱柜,便选用中性色调的象牙质木材制造,并配有淡棕色和象牙色皮革饰面。

Trurri全新系列 尽显高贵奢华

  Vogue系列的所有家具的设计元素融合了多种时下流行的物料,并配以暖色、金色和青铜色金属饰品,家具表层独特而亮丽的大理石装饰和别具匠心的绗缝工艺,是整个系列的灵魂所在。时尚奢华的家居气息配合采用顶级手工技艺的木质饰面和经典传统的风格处理,完美体现了Turri品牌家具的标志性设计主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