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十二帅康厨电携手天猫再放大招

icon 2015-12-08 16:55:28
icon 0

  帅康专属的线下1128团购会余温未散,线上狂欢节再度来袭。随着电商巨头打造的双十二狂欢节逼近,帅康再度“钜惠来袭”。无论是前100名返现100元,还是堪称大手笔的“1元疯抢,享千元豪礼”行动,以及狂欢“主角”大吸力不碰头烟机等,都是帅康在2015年末尾精心奉上的大礼,势必将再度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销售热潮,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

迎战双十二帅康厨电携手天猫再放大招

  钜惠来袭一波再接一波

  11月过后,许多消费者对帅康高端厨电产品的优惠和八重惊喜仍意犹未尽,许多错过帅康1128线下团购会的人表示,希望能以最实惠的价买到帅康一流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组合,也有参与团购会的消费者表示,“1128那天特别抢购一台帅康的大吸力烟机,回到家后发现真心好用,烹饪油烟全没了。可惜只买了一台,真应该给父母家也买一台的。”

  在关注消费者所需、关爱消费者的基础上,帅康借助双十二狂欢节的电商平台,携手天猫再推特大优惠。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在天猫旗舰店启动多轮营销攻势,致力于在双十二期间再度打造一场购物盛典,为“剁手党”们再送福利。

  大吸力不碰头烟机惊艳亮相

  据了解,如同天猫旗舰店打出的口号“钜惠来袭”,帅康此次促销真正做到了优惠力度惊人,各种高端厨电产品应有尽有,如“TE671A+35B”欧式吸油烟机燃气灶套餐、“JE5588+35B”侧吸油烟机燃气灶套餐等仅需99元定金即可在双十二当天享受最低价,还有经典时尚的爆款侧吸套餐、经典大吸力不碰头套餐以及爆款时尚厨房三件套等,都将以专享价隆重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帅康特别准备了小厨宝、高档锅具组合、冰壶锅加电水壶组合、爱仕达电压力锅等价格不菲的赠品,为消费者喜上加喜。

迎战双十二帅康厨电携手天猫再放大招

  除多重钜惠外,帅康高端厨电的经典之作——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可谓全场焦点。和往常的线上促销一样,帅康再次推出“20大吸力专区”的法宝,为家庭扫尽油烟,深受用户好评的TE69618+35G欧式吸油烟机套装、TJ20+35C智能烟机组合、TE69618+68B烟灶等高端厨电套装悉数亮相,通过加速器、高适配电机等核心科技,造就20m³/min的好效果,打造纯净无烟厨房。

迎战双十二帅康厨电携手天猫再放大招

  此外,帅康别出心裁的大吸力不碰头系列烟机,更为诸多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烹饪体验。据悉,帅康大吸力不碰头吸油烟机结合黄金比例,独具匠心地将整体机身升级变薄,避免高个子用户在烹饪中遇到的烟机碰头问题,细心关怀用户体验,将帅康对消费者的关注和真诚显现的淋漓尽致。

  在双十二即将到来之际,帅康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高端厨电套餐、多重钜惠等,点燃寒冷的12月。还在等什么?关注帅康天猫旗舰店,更多好礼等你:https://sacon.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