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享受,家居生活新体验

icon 2015-12-10 17:44:56
icon 0

摘要:优雅源自完美,气质出于灵魂。得高Quick-Step新一代至臻系列地板,浑然天成的制作工艺,精雕细琢了一个个经典,把自然真实的风景,带进千家万户,让您在温馨舒适中享受家的美好。

  优雅源自完美,气质出于灵魂。得高Quick-Step新一代至臻系列地板,浑然天成的制作工艺,精雕细琢了一个个经典,把自然真实的风景,带进千家万户,让您在温馨舒适中享受家的美好。

至臻享受,家居生活新体验

  深入人心的潮流设计

  至臻系列拥有宛如真木的外观和触感,得高Quick-Step的设计团队更为这个系列精心调研设计了16款花色。有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中汲取的北欧风格、也有从亚洲建筑中获取灵感的黑色烧焦质感木。

  同时,至臻系列长宽规格的设计也别出心裁,设计师们采用138*475px的宽长板尺寸,使每款花色的设计特点和细节得以在地板表面清晰的呈现。采用与板面一体成型的真实V槽,使地板表面图案的纹理走向、色泽和结构巧妙的在V槽之中得以体现,让地板的铺装效果更加自然生动。

  为了使地板能适用于各种场合,至臻系列推出了常规8mm和12mm两种厚度,即使地板在家居空间以外使用,也能以稳定的性能带来舒适的享受。

至臻享受,家居生活新体验

  带给厨房卫生间的至臻享受

  木地板能给家中带来温暖的享受,而通常在家中的浴室、厨房等湿区空间,大多被限制只能使用瓷砖,要想在这些空间感受木地板的温暖就更加奢侈。在2015布鲁塞尔装潢装饰展亮相的得高Quick-Step的新一代至臻系列地板,使这份奢侈变得触手可得。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得高Quick-Step的尖端创新技术——HydroSeal疏水涂层。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地板V槽之上HydroSeal疏水涂层,能阻绝液体渗入,并形成水珠,仅需直接擦除即可,在清理洒落在地板上的液体时也不再是个问题。

  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每一款地板都有一段设计故事,精雕细琢的背后更是蕴藏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情。得高Quick-Step地板的风光来自自然的灵感,其荣耀则来自绝佳的使用性能,使至臻系列有了表达人间百态和万种风情的能力,分别贴合不同的心和家庭。

至臻享受,家居生活新体验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至臻享受,家居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