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除醛地板再获殊荣 成功入选首批安徽工业精品

icon 2015-12-11 09:48:32
icon 0

摘要:近日,安徽工业精品名单首度发布,扬子地板超实木防水E0健康地板(防潮型)成功入选,获得相应证书。据悉,本次安徽工业精品遴选工作由安徽省经信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申报产品300余个,名额竞争异常火爆,经过严格筛查,扬子地板除醛产品脱颖而出,...

  近日,安徽工业精品名单首度发布,扬子地板超实木防水E0健康地板(防潮型)成功入选,获得相应证书。据悉,本次安徽工业精品遴选工作由安徽省经信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申报产品300余个,名额竞争异常火爆,经过严格筛查,扬子地板除醛产品脱颖而出,再获业界肯定。

扬子除醛地板再获殊荣  成功入选首批安徽工业精品

  “安徽工业精品”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水平优、用户美誉度高、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扬子地板超实木防水E0健康地板采用独家研发的超E0安醛技术,不仅可以降低地板甲醛释放量,还可以持续发挥并吸附固定游离甲醛分子,使地板甲醛释放量≤0.2mg/L,环保性能远超欧美、日本、中国三大环保标准,极大的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追求,在全国各地掀起抢购热潮。

扬子除醛地板再获殊荣  成功入选首批安徽工业精品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品牌价值与竞争力的提升,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都必须依靠精品,这也是安徽省经信委出台《安徽工业精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中所提到的核心主旨所在。

  作为安徽省本土企业代表,行业首家以地板类目上市的企业(股份代码:430539),扬子地板定当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全省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科技、最环保、最放心地板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