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

icon 2015-12-11 15:31:43
icon 0

摘要:暖色调总能给人温暖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季,简欧风是否能给你些许心灵的安慰呢?

  暖色调总能给人温暖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季,简欧风是否能给你些许心灵的安慰呢?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

  简欧风包含豪华、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元素,带着浓浓异域风情、典雅气质的风格更是它经久不衰的缘由。可是繁琐的装修工艺,不可能面面俱到。这里总结了一下简欧风格装修注意事项,三步走,带您装好简欧风。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

  首先,我们选择家具时,要注意和欧式风格细节相呼应。比如说家具颜色可以选用白色或者暗红色,图案可以是复古造型的样式。

  其次,有人感觉欧式风格比较传统和压抑,这时可以选用一些个性特色的墙纸或把墙面涂成彩色。家具的颜色一定要和墙面颜色协调,在墙面装饰的选择上,如果您偏爱油漆装饰,那不妨试试立邦小王子儿童漆,这款漆以环保功能见长,是安心家居的首要选择【详情】。当然,有些户主更喜欢壁纸这种墙面装饰,小编提醒,简欧风格家装,在选择壁纸时,一定要注意质感,比如科翔丝语壁纸,用天丝作为底纹,加上精美的刺绣工艺,不仅能提升墙面气质、提高主人品位,其触感也非常舒适独特【详情】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立邦小王子儿童漆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科翔丝语壁纸

  灯光设计方面,可以选用外型、线条和光线都很柔和灯具。切忌闪亮的钢制材料灯具和华丽的水晶灯,比如,卧室装修时,可以选择线条柔和、灯光温柔的鸿雁智逸吸顶灯,想必会给您更舒适温柔的卧室体验【详情】。装饰画可以选用比较厚重的画框;配色以淡色调为主。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鸿雁智逸吸顶灯

  最后,布艺的面料和质感很重要,以高贵的丝质面料为佳。如果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像冠军瓷砖的新奥罗拉系列一样,简洁大气,略带仿古风格,十分适合客厅大面积使用【详情】。一般的家居装饰直接选用木质地板为佳,说起木质地板,我们常见的木质地板都是漆面地板,安信地板推出的非洲缅茄植物油实木地板以植物油淋刷地板表面,制成了独特的植物有地板,虽然都是实木地板,但是在环保和触感方面,植物有地板和漆面地板可是有很大区别的!【详情】值得提醒的是,地毯是欧式风格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它带来的舒适触感及典雅氛围和欧式家具相得益彰,最好选用图案及色彩都很淡雅的。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冠军瓷砖新奥罗拉系列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安信非洲缅茄植物油实木地板

冬日暖色调 三步走装好简欧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