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灶3万次实验让37w人告别打不着火

icon 2015-12-11 11:32:42
icon 0

摘要:海尔燃气灶创新研发了秒燃技术,并先后经历了3万次的点火实验,确保每次都能瞬间秒燃,真正解除因打不着火带来的麻烦。

  ‍‍大多数主妇在厨房做饭时会遇到这样的情 况,燃气灶反复打不着火,好不容易打着后,火焰却窜出半米高。这不但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并且百度数据显示,网上搜索如何解决燃气 灶打不着火的信息就高达37万余条。而为解决此类难题,海尔燃气灶创新研发了秒燃技术,并先后经历了3万次的点火实验,确保每次都能瞬间秒燃,真正解除因 打不着火带来的麻烦。

海尔燃气灶3万次实验让37w人告别打不着火

  据 了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抱怨家里燃气灶打不着火,甚至不少性子急的主妇怕耽误做饭,就用打火机点燃。根据百度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燃气灶相关的检索目录 中,网友们搜索最多的就是燃气灶打不着火,可见,燃气灶打不着火已经成为了影响用户做饭的“老大难”问题。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燃气灶打不着火呢?

  对 此,业内专家表示,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电池没电、微动开关损坏、打火针偏离和被污染都会影响点火,其中点火针与火盖的距离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 旦偏离就打不着火。另外,与打火相关的零部件属于易损耗品,一些企业为了压缩成本,往往是偷工减料和使用劣质的零部件,因此,一些燃气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 打不着火便成了家常便饭。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尔燃气灶创新研发的秒燃技术解决了打不着火的难题。尤其是采用西班牙进口电热偶与电磁阀后,能实现极速点火,无需持续按住旋钮,即可完成点火,使用方便快捷。

  而为了确保燃气灶每次都能在1秒钟内点燃,研发工程师们还专门对燃气灶进行了点火性能测试和耐久性实验,在两个月内反复打火3万次,确保每次都能成功秒燃,真正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厨房生活方式。

  当 然,除了秒燃外,海尔燃气灶创新研发的防干烧专利技术也彻底颠覆了传统燃气灶的安全模式,其炉头上特有的智能温感探头,不仅能检测到烧干锅的温度 (≥298℃),还能检测到大火不坐锅的状态,一旦发现烧干锅,燃气灶会立即熄火保护,而当发现燃气灶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则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

  另外,当燃气灶被水意外浇灭或者被强风意外吹灭时,燃气灶也能自动检测到,并能在第一时间关闭气源,真正为用户的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据 记者了解,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厨电产品很难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需求,尤其是被外界普遍认为技术含量低的燃气灶,很难吸引到人们的眼球。而一向以自我颠覆为企 业文化的海尔厨电,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创新颠覆的步伐,此次通过互联网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后创新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解决了打不着火和烧干锅的难题,还 颠覆了传统燃气灶的构造,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