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宜家毛绒玩具大义卖 爱心传递不停歇

icon 2015-12-16 20:17:48
icon 0

摘要:隆冬时节,伴随着圣诞和新年的到来,宜家的节日气氛分外浓厚,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便是造型各异、色彩艳丽、童真有趣的毛绒玩具。但今年宜家推出的毛绒玩具,却别有深意,借助小小的毛绒玩具,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

  隆冬时节,伴随着圣诞和新年的到来,宜家的节日气氛分外浓厚,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便是造型各异、色彩艳丽、童真有趣的毛绒玩具。但今年宜家推出的毛绒玩具,却别有深意,借助小小的毛绒玩具,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

 2015宜家毛绒玩具教育义卖启动

  12月15日,宜家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在北京西红门商场正式启动。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旨在为弱势的儿童群体提供良好的教育,为更多儿童带来快乐的童年时光。

  在2015年12月10日到2016年2月11日活动期间,宜家中国18家商场每售出一件毛绒玩具或者一本儿童图书,IKEA Foundation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及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捐出1欧元。在过去12年间,该活动捐款总额累计已达7,700万欧元,建立了99个项目,帮助了46个国家超过1,100万儿童获得了接受良好教育的权利。在中国地区,仅去年,宜家就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救助儿童会捐出798,740欧元。

冬日暖阳:宜家毛绒玩具大义卖  爱心传递不停歇

  在发布会现场,宜家还现场视频连线了服务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早期发展社区家庭支持项目的志愿工作人员,听他们讲述了这一项目给当地社区、家庭和孩子们带来的积极影响和改变。

  宜家在实施毛绒玩具义卖活动的同时,宜家的员工也会去活动捐助学校和社区走访。“到那边印象最深的是,孩子们都把我们当成了老师,看到我们都会说老师好。“这些参与其中的员工来自宜家中国的各个部门,她们的共同愿望是“希望今年大家更加努力,卖更多的毛绒玩具,然后才会有更多的资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13年坚持献爱心  助力儿童救助

  今年是宜家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的第13年,自2003年,宜家开始在全球开展毛绒玩具活动,通过该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及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的项目,帮助了许多孩子。2015年宜家举办了一场全球绘画比赛,邀请孩子们画出他们梦想中的毛绒玩具。宜家把富含儿童灵感的毛绒玩具投入生产,成为今年毛绒玩具活动期间的限量产品系列。把孩子的创意投入公益,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开启一段由教育改变的快乐童年。

  “克服贫穷的唯一方法是对所有孩子而言,我们把教育放在首要位置。我们尤其需要为女性、残障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所有儿童都拥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IKEA 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Per Heggenes表示。

冬日暖阳:宜家毛绒玩具大义卖  爱心传递不停歇

  “孩子生命中的最初几年对于他们的身体发育,情绪和心理发展,尤其是大脑发育,都至关重要。投资于这一关键时期不仅让每个孩子受益,而且有益于整个社会和经济的长期发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女士表示,“我们和IKEA Foundation,宜家顾客及员工的合作帮助我们在中国最偏远的地区扩大了儿童早期发展服务的范围,提高了服务的质量。在宜家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贫困弱势儿童受到了帮助,同时我们也收集到了更为明确的证据,以支持将这一项目有效的推广,使更多的中国儿童受益。“

  小爱汇成大爱  让冬日暖阳照进内心

  去年宜家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全球绘画比赛,邀请各地的孩子们画出他们梦想中的毛绒玩具。在收到了数千份精彩的画稿后,最终选出了十位优胜者。宜家把获奖作品投入生产,收录进宜家毛绒玩具大家庭,并命名为SAGOSKATT。

  “这些毛绒玩具真的都非常有趣并且想象力十足,但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瑞典宜家产品开发设计师Bodil Fritjofsson说到,“这意味着帮助弱势儿童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也是孩子”。

冬日暖阳:宜家毛绒玩具大义卖  爱心传递不停歇

  今年宜家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将继续举行全球绘画比赛,我们想给更多孩子描绘出他们梦想中的毛绒玩具的机会。

  “给与残障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创造获得良好教育的机会,能够给许多儿童、家庭甚至社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在IKEAFoundation的承诺与帮助下、以及宜家员工和顾客的大力支持下,帮助边缘化儿童争取到良好教育的权利,这将影响几代人。”救助儿童会瑞典秘书长兼IKEAFoundation合作组织全球领导机构主席ElisabethDahlin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