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置家体验:实景3D家居设计,想象成现实

icon 2015-12-18 12:04:38
icon 0

  近日,99家居APP全新推出实景3D家居设计功能。通过摄像头进行实景三维重建,帮助用户将虚拟的商品模型放入真实的世界,保证虚拟和现实更完美的融合,你想要的家马上就能拥有。

全新置家体验:实景3D家居设计,想象成现实

  想象变现实

  假如你正在尝试为自己的婚房进行家居设计,那么只需摄像头开启,拍摄你所要布置的婚房照片,场景保存,即可轻松地坐在任意地方编辑这些场景,随意地搭配喜欢的家具方案,也能“带着婚房”去挑选家具,自在地根据自己的喜好实景实时编辑。

  便捷的信息交换

  自己所搭配的家具方案,还能一键分享到各社交平台,让好友来共同参与设计。自在地编辑、便捷的信息交换,让家装充满乐趣。

  DIY置家将成趋势

  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懂得家的含义和家居生活的空间需要,而将自己的家居喜好和梦想转达设计师来代为完成的传统做法也将逐渐被颠覆。家居设计也不再是复杂枯燥的,而是像玩游戏一样简单而有趣,现在只需要在手机上轻动手指便能完成,有创意、有交流。

  

全新置家体验:实景3D家居设计,想象成现实扫一扫立即体验

  在未来的更新中,99家居APP - 实景3D家居设计将引入更多风格的家居物件和家电类型来满足用户对家的更多期待,人人都是自己的家居设计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