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携手马上办公让创业变得更简单

icon 2015-12-21 17:45:14
icon 0

摘要: 2015年8月31日,将由公装无忧、马上办公、桔子空间、中国众创联盟UCloud、华东科技、冠生园梦创空间、活动行、猎云网、31会议等十多家企业共同在上海市闸北区新闸路1418号5星云厅举行的“上海孵化器白皮书2015”发布会。本次活动将...

  2015年8月31日,将由公装无忧、马上办公、桔子空间、中国众创联盟UCloud、华东科技、冠生园梦创空间、活动行、猎云网、31会议等十多家企业共同在上海市闸北区新闸路1418号5星云厅举行的“上海孵化器白皮书2015”发布会。本次活动将邀请近30家孵化器负责人和100多位创业者,希望能够帮助创业者面对面接触孵化器负责人,选择潜在入驻办公地方。
    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渡科技”)旗下的公装无忧互联网小额公装平台,正是互联网+小额公装市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公装无忧初期将从写字楼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创业者选定办公地方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办公室装修问题,而公装无忧无疑能够为你们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
    马上办公是办公室短租平台,专门帮大家找经济、实惠的小面积办公室。马上办公倡导的“分享办公、共享办公、联合办公”,正在让找场地变得越来越轻松。此次活动发布《上海孵化器白皮书2015》和举办本次对接活动,就是能希望帮助大家找高性价比、心仪的办公场地。
    公装无忧和马上办公将建立更加紧密地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立于为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寻找办公室服务和办公室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创业者们能够更加轻松地走在创业道路上,让他们更专注于创业本身,去实现最初的创业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