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用满意的成绩单迎接2016

icon 2015-12-18 20:35:41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华南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进行发言,以下为魏晓飞发言内容。

  引言:在这一年,宏观经济放缓,家居建材行业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环境;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已经成为品牌鏖战的红海;而资本的加速渗透,让行业格局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再加上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传统模式遭遇互联网思维颠覆性的冲击。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这个时代的话,那么就是“不确定”。我们对于现在正在发生的变革无法确定,我们对于未来的走向更不确定。但是即使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仍有很多企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2015年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华南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进行发言,以下为魏晓飞发言内容。

魏晓飞:用满意的成绩单迎接2016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在会上发言)

  魏晓飞:首先感谢今天莅临我们华南峰会的所有来宾,谢谢大家的捧场。今天的主题叫发现未来之旅,但我相信没有过去便没有未来,所以请允许我先说说过去。

  新浪家居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头兵,过去一年我们做了三期微博家装节,并且成立了新浪家居91消费者服务平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我们把虚拟的数字换成了真正的消费者,让消费者紧紧与平台连接在一起。

    过去一年我们宣布在三到五年之内要逆势上涨,提出了开拓百城战略,在2016年前期要开发18个直营城市。

    我们2015年做的所有功课只为迎接未来,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我们做的所有功课,都是为了给我们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走到今天已经有八年时间,我们感谢在座的所有衣食父母,如果没有您的支持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新浪家居;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也不会成为蝉联四年行业第一的媒体。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家居300名团队成员,再次感谢大家!

魏晓飞:用满意的成绩单迎接20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