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红包 AUPU奥普来真的

icon 2015-12-22 16:24:24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浴霸行业创造者、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者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AUPU奥普)发布消息,奥普官方微信号将在12月24日晚22时准点送出88888个现金红包,平安夜狂欢到底。

  随着平安夜、圣诞节的临近,各大企业也开始纷纷推出精彩活动,但真金白银直接送的“土豪企业”却并不多见。日前,中国浴霸行业创造者、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者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AUPU奥普)发布消息,奥普官方微信号将在12月24日晚22时准点送出88888个现金红包,平安夜狂欢到底。

平安夜送红包  AUPU奥普来真的

  虽然是西方节日,但是祝福却不分东西,12月24日晚22时,奥普将送出88888个现金红包,真金白银送祝福,任何微信用户都可参与抢红包活动。

  用户可通过关注微信奥普官方订阅号“hzaopu”及时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微信奥普服务号“hzaupu”,用户成功抢到红包后,现金红包将通过奥普服务号送出,请及时查收。

平安夜送红包  AUPU奥普来真的

  奥普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年末,节日祝福是增添气氛的好办法,平安夜通过比较直接的方式为消费者送去祝福是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增添节日气氛,奥普承诺活动真实有效,希望广大用户热情参与,共增喜气。

  “平安夜送平安”现金红包大派送活动是奥普“百城千店暖冬行”大型公益活动送出的重磅“彩蛋”。目前,奥普“百城千店暖冬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开启,奥普温暖基金将通过废旧伪劣产品换购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冬日安心。自12月10日起,消费者只要把超龄、杂牌、山寨、废旧、不好用的浴霸送到奥普销售网点,不论使用年限、不论生产厂家、不论购买场所与渠道、不论有无发票,都可以抵扣相应价格,换购奥普提供的最新浴霸和集成吊顶产品。

平安夜送红包  AUPU奥普来真的

  奥普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奥普作为浴霸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者,坚持“为爱设计,家有奥普才完美”的品牌理念,致力在全社会普及安全舒适,让消费者用上放心安全的卫浴取暖、照明、换气产品。这个冬季,奥普特设“奥普温暖基金”,为社会提供一个温暖、放心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