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魔镜上市 开启高端智能烟机新时代

icon 2015-12-23 09:11:43
icon 0

摘要: 2015年9月16日,华帝股份在广州召开了“2015华帝股份新产品发布大会”,并推出了行业首款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此款具有颠覆性的高端烟机不仅拥有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同时还拥有首创不沾油纳米自洁系统以及首次采用整屏滑动设计等首创专利技...

  2015年9月16日,华帝股份在广州召开了“2015华帝股份新产品发布大会”,并推出了行业首款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此款具有颠覆性的高端烟机不仅拥有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同时还拥有首创不沾油纳米自洁系统以及首次采用整屏滑动设计等首创专利技术,引得行业内外一阵尖叫。
        华帝自管理层更替之后,经营战略开始发生改变,其生产的厨卫产品定位也逐步走向高端智能化,而此次推出的魔镜就是华帝与微软在语音控制与云服务方面合作产生的智能新品。

华帝魔镜上市 开启高端智能烟机新时代

  从外观来看,华帝魔镜采用了巨屏黑晶钢化玻璃,加上源于Vertu V8设计的可自动升降滑盖,简约中又透露着不简单,彰显厨房大气。而华帝首创的厨电语音控制系统在魔镜身上也展示的淋漓尽致,其采用了声呐原理,可以进行120°超广角语音采集,其创新式声音导航也颠覆了传统操作模式,实现了人机自由对话,让除烟能动口不动手。
        此外,华帝魔镜还有超级纳米风轮,整体表面都进行了纳米处理,使得油脂分离度高达85%,油污难以附着,风轮自净度高达91%,真正做到了智能洁净。而对于用户最关心的烟机风量来说,华帝此次推出的魔镜也达到了人们心中的高标准。其常规风量高达20m³/min,瞬时强吸更是高达22m³/min,而在拥有超大风量的同时,华帝魔镜也做到了54分贝的低噪音处理,让用户能够静享大风量。
        既然这款魔镜叫作高端智能烟机,当然它的功能也不仅仅只有以上这些。华帝魔镜拥有的自动开启智能温感功能,能够感应油烟大小差异,调节并锁定风量,加上其智能油烟环境测控,使得气味降低度高达95%,让烹饪轻松自如。同时,华帝魔镜还采用了创新格栅式钛洁网,不仅加大了油烟与油网的接触面,同时也让其散热更快,使得油烟迅速凝结,过滤更彻底。
        不仅如此,华帝魔镜还拥有独特的嵌入式扬声器以及创新内置蓝牙4.0技术,其立体环绕声效能够让用户在烹饪的同时感受音乐的乐趣,因此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华帝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秉承了“永不满足现状,为消费者及利益共同体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自己,研发新型高科技产品。华帝意识到,随着“互联网+”的概念越来越流行,高端智能则成为未来家电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用户高品质的生活追求,而此次推出魔镜不仅代表了华帝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更是华帝打开高端智能烟机新时代的开始。华帝表示,在未来几年内,华帝都会将高端智能作为产品发展的方向,同时也会全面升级包括生活馆、专卖店在内的几千个终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与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