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选购热水器?方太燃气热水器教你三大招

icon 2015-12-23 15:12:49
icon 0

摘要:寒冷冬季,热水器成为每个人家庭最无可或缺的依赖。对于热水器而言,选的好,冬天也会“温暖如春”,选不好,只能冷热遭罪。

  寒冷冬季,热水器成为每个人家庭最无可或缺的依赖。对于热水器而言,选 的好,冬天也会“温暖如春”,选不好,只能冷热遭罪。市面上的热水器一般分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三种类型,其中电热水器耗电量大,热得 慢;太阳能热水器受冬天天气影响,水温易不稳定。想要既能快速加热,又经济实惠,最好还是选用燃气热水器。那么燃气热水器有没有最直接简单的选择方式呢?下面就教大家选购燃气热水器三大招:

  第一招:看安全性

  燃气热水器涉及燃气,稍不注意,很容易引发安全隐患。尤其是冬季天冷,家里都是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一氧化碳中毒泄漏的事件时常发生。因此,选择更安全的燃气热水器,才能更好的保障家人健康。

  2015年,方太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具备 “烟热联动科技”, 让油烟机和热水器联手,在进一步保障厨房安全的同时,更是从根本上大大降低了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

冬季如何选购热水器?方太燃气热水器教你三大招(方太烟热联动科技)

  当一氧化碳浓度检测达到150ppm时,方太智能恒温热水器将会出现闪烁报警,而当一氧化碳浓度检测达到300ppm时,则会强制开启油烟机助力排放,从而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悲剧。

  据 了解,通过烟热联动科技,让油烟机和热水器联动,抽排能力将是普通单独热水器抽排力的17倍,实现了报警速度快、抽排更彻底、耗时更短、安全性最高等特 点。同时方太智能恒温热水器更有9大开机安全自检功能的细致关怀、23重安全保护的如影随形,300小时自动保养提示的体贴入微,让用户在使用方太燃气热 水器过程中安全系数更有保障。

  第二招:看舒适度

  选购燃气热水器,还要看能否提供舒适的水温。有些热水器,水温总是忽冷忽热,不能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水温太热,容易烫伤肌肤,水温太冷容易冻着,这让很多家庭苦恼。因此,沐浴的舒适度,也是衡量热水器好坏的重要指标。

冬季如何选购热水器?方太燃气热水器教你三大招(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方 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搭载“温度记忆功能”,可智能记录用户洗浴温度,并在水压、气压、调温等情况下自动适应,实现±1℃的精确控温,水温变化几乎不 为人体感知,确保为用户随时提供均匀、稳定、持久恒温的沐浴热水。同时,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热水器点火速度提升2倍,只需9秒便可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供 应,并且能智能自动调节进水流量,再加上±1℃的精确控温,冲、泡澡都锁定温暖,为家人带来如沐春风的洗浴体验,更好的呵护家人肌肤健康。

  第三招:看售后服务

  燃气热水器,作为家中使用比较频繁的家电产品,一旦出现故障,消费者很难自己解决。因此,好的售后服务,才能避免购买后安装、维修、定期检查更换等麻烦。因 此拥有良好售后服务的品牌,对于用户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推出的至诚服务一直有口皆碑。据了解,方太燃气热水器不仅提供包括主要 零配件的整机包修三年,并且方太专业安检人员还会定期上门对用户的燃气热水器提供气密性检查、水路检查、电路检查、点火系统检查、燃烧等状况检查,让消费者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

  冬天选择一台既安全又恒温的热水器,才能为家人带来更多健康呵护,而拥有一台方太智能恒温热水器,就可以随时尽享安全舒适的沐浴生活,温暖过冬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