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餐厅客厅卧房色彩风水

icon 2015-12-24 17:26:01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喜欢用暖色调装扮家中,但是过分运用暖色调也会影响风水哦。下面介绍一些色彩风水的知识。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喜欢用暖色调装扮家中,但是过分运用暖色调也会影响风水哦。下面介绍一些色彩风水的知识:

不为人知的餐厅客厅卧房色彩风水

  一、客厅篇:

  客厅是外人最多逗留的空间,客厅风水的好坏对人际关系的影响不容小视。作为客厅中必不可少的沙发,其作用也就不言而喻。沙发套的颜色在不同的季节变换中,也可以运用色彩的深浅明暗,为自己的人际关系加分。采用自己命理所喜色彩作为沙发套的主色调,可加强人际关系运势。比方说,自己命理喜火,就选用红色系的;命理喜水,就用蓝色、黑色系的;命理喜金,就用白色系的;命理喜土,就选黄色系的;命理喜木,就用绿色系的。

不为人知的餐厅客厅卧房色彩风水

  二、餐厅篇:

  餐厅作为进食之所,是对人体能量进行补充的地方。从风水上来说,客厅的颜色对于进餐时候的心理、饮食的五行均衡,以及消化健康等影响不小。

  脾胃五行属土,五行关系中土克水。在冬天水旺的情况下,土性相对较弱,对肠胃的健康就会有影响。而黄色五行属土,可以加强土的属性,改变原有的土、水力量,从而促进五行平衡。因此可以增加一些黄色的配饰、壁画等,对脾胃健康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不为人知的餐厅客厅卧房色彩风水

  三、卧房篇:

  卧房中,床品与窗帘的搭配非常重要。点缀一些粉色图案的床上用品,可提升感情运势。在风水中,粉色常常用来作为招桃花、提升桃花运的色彩。

  但是,桃花运并不是越旺越好。尤其是已婚者,或者是正处在恋爱阶段的人,额外的桃花不仅影响夫妻、恋人间的感情,还有可能引发桃花劫,从而影响财运、事业运势等等。并且大面积的粉红色常会令人心情暴躁,易导致夫妻吵架、发生口角,争是非。

  所以,卧房中粉红色的运用,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是还在单身,想招桃花的朋友,不妨用多一些;而已婚或谈恋爱的朋友,则不宜太多,以免桃花太旺。但不论是哪种情况,适量的粉色都可以提升感情运势,可为主人的感情运势助力。

  因此,家居搭配中,色彩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运势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