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城国际倾力打造.浪漫圣诞席卷城南

icon 2015-12-31 11:55:50
icon 0

摘要:成都人的圣诞节,告别了过去的天府广场棒棒军,由一味的追求“众乐”演变为值得回忆的“独乐”。成都复城国际广场结合健康、娱乐、时尚的品牌主张,用“复小DI梦游仙境“的主题巧妙的向消费者巧妙的传递了“美好记忆”的信息,引发消费者心理共鸣,加入大量...

  成都复城国际广场,复小DI梦游仙境,别样浪漫圣诞

  成都人的圣诞节,告别了过去的天府广场棒棒军,由一味的追求“众乐”演变为值得回忆的“独乐”。成都复城国际广场结合健康、娱乐、时尚的品牌主张,用“复小DI梦游仙境“的主题巧妙的向消费者巧妙的传递了“美好记忆”的信息,引发消费者心理共鸣,加入大量的体验式圣诞项目,让每个人都定格在那些难忘的瞬间,成为独一无二的圣诞纪念。

复城国际倾力打造.浪漫圣诞席卷城南

  这个圣诞,专属于成都复城国际广场的复小DI诞生,带来梦幻般的仙境节日。梦幻的旋转木马,冰雪奇缘一般的梦幻仙境。女王的T台,带来的是梦幻雪景秀搭配酷炫哈雷,中国好声音王凯琪亲临现场,更迎来了一个来自未来的KTV---月亮谷KTV盛大开业,开创全新娱乐新纪元!

复城国际倾力打造.浪漫圣诞席卷城南

  针对城南白领工作压力大,身心亚健康状态,一场枕头大战,狂欢释放压力,受到写字楼白领的追捧。除此之外圣诞唱诗班、国际儿童模特T台秀、木偶童话剧,明星萌宠表演,精彩可谓轮番上演!这充分印证了成都复城国际的品牌主张,以大健康产业为主题,为消费者提供乐享生活的家庭配套、健康时尚的娱乐方式、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和贴心周到的增值服务,所有的一切不只为了商业,更为了每一个乐享生活的家庭。

复城国际倾力打造.浪漫圣诞席卷城南

  缘起复城,恋在复城的情侣选择在这样浪漫的圣诞,结束爱情长跑,大雪纷飞中,奏响了他们人生中最美的冬季恋歌!

复城国际倾力打造.浪漫圣诞席卷城南

  这样的圣诞,只存在于成都复城国际广场!众所周知,成都综合体竞争激烈,南延线上的综合体已经率先踏上“体验式”商业转型,求同存异,各具特色,力求寻求差异化打造已成为突破的关口。在大众对健康生活环境的追求越来越强烈的市场诉求之下,健康快乐综合体也成为综合体产行业最受关注的分支,复城国际以战略眼光布局城南打造首例健康产业综合体。未来,成都复城国际广场将从业态、配套活动等全方位打造“健康活力综合体”,一座会呼吸的综合体,期待您的光临,一起制造并留住每一个美好瞬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