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icon 2016-01-04 16:23:37
icon 0

摘要:12月28日上午,以“有品牌,才有未来”为主题的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瓷海国际金丝玉玛艺术馆隆重举行,共计10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近几年,金丝玉玛的发展势头与大规模的营销活动已成为行业口口相传的佳话。尤其是2014年—2015年在全国各地举行的特惠万里行总裁明星签售活动,大手笔特邀熊黛林、张馨予、韩雪、萧蔷、巫启贤、张丹峰、杨恭如、温碧霞、陈数、胡静、陈紫函、黄安、白雪、杨蓉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其品牌实力与影响力得到全国消费者的追捧与认可。那么在一年一度的全国经销商峰会上,金丝玉玛又将呈现给大家什么亮点呢?这里将一一进行揭晓。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震撼发布,王者之风威震行业

  12月28日上午,以“有品牌,才有未来”为主题的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瓷海国际金丝玉玛艺术馆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原佛山市政协主席蔡河义、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董事总经理章云党、金丝玉玛品牌副总裁杨杰等领导以及金丝玉玛全国经销商、新闻媒体朋友等共计10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为推出大理石瓷砖,金丝玉玛团队花了将近两年时间,曾先后四次前往国外主要大理石产区进行考察,提取最原始的大理石瓷砖设计元素,再经过创意、研究、试版、定版等过程提升,融合金丝玉玛一贯的独特产品配套优势,最终呈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可说是真正的源于大理石而又高于大理石。金丝玉玛所有大理石瓷砖产品无论是远观还是近赏,无不体现金丝玉玛研发团队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各个细微环节都做到精致处理,让所有与会经销商和媒体记者都惊叹不已。据悉,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被赋予浓厚东方文化色彩也是此次新品发布的一大亮点。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当天特邀嘉宾台湾“舞蹈王子”李伟淳为大家表演的独舞《王者之风》亦让众人大饱眼福。据介绍,《王者之风》是李伟淳为此次发布会精心编排,舞蹈以水墨书法为意境,舞蹈动作刚柔并济,行云流水极具中国文化元素,这正与金丝玉玛大理石产品的东方元素相辉映。而舞蹈名称《王者之风》也预示着金丝玉玛将以傲视群雄的王者姿态进军大理石瓷砖市场。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致力培训打造强势终端,营销活动继续高歌猛进

  28日——29日,金丝玉玛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如期举行。持续两天的峰会可谓干货十足,价值连城。会上,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围绕如何保持金丝玉玛品牌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受人尊敬的瓷砖品牌进行主题演讲。章董事长强调,在建陶行业不景气的当下,只有真正重视品牌与团队打造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有团队才有品牌,有品牌才有未来;章氏企业董事总经理章云党围绕金丝玉玛产品研发与创新思路,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推出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他指出金丝玉玛瓷砖品牌自成立以来,每一次的飞跃,都离不开产品的创新。从奠定金丝玉玛行业地位的大漠流金产品,再到银河之星、玉石之王产品,无不一次次地引起行业轰动,推动金丝玉玛品牌大步向前跨越;金丝玉玛品牌副总裁杨杰总结了2015年金丝玉玛品牌发展中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2016年金丝玉玛品牌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金丝玉玛712营销战略军团军长胡静宇围绕近两年金丝玉玛在终端营销活动方面的重大亮点金丝玉玛特惠万里行、1630阳光计划做了详细总结并讲解了2016年金丝玉玛最新营销活动方案;金丝玉玛品牌销售总经理刘桂龙重点围绕金丝玉玛所有合作伙伴所关心的2016年金丝玉玛各项合作政策做了阐述与说明;金丝玉玛商学院执行院长、市场部总监、712营销战略军团军政委张敏慧围绕打造强势终端,培养符合金丝玉玛品牌形象与定位的优秀终端销售、设计、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主题演讲。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课程精彩纷呈,亮点层出不穷,其中包括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为终端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分院的首批会员颁发聘书,而这些会员将享受由总部及终端提供的双重薪酬待遇;金丝玉玛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作为建筑装饰领域最具权威的协会之一,通过其所联络的一大批大咖级设计师资源,将助力金丝玉玛进一步提升产品设计水平并融合更多设计大咖的思想与灵感到金丝玉玛产品中;金丝玉玛与圆方合作开发的金丝玉玛智能设计软件正式发布。该软件根据金丝玉玛产品的独特性,量身定做,为终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提供了极大便利,让消费者在购买金丝玉玛瓷砖之前就能直观地看到金丝玉玛产品在自己家中铺贴后的效果。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镶金晚宴,共享狂欢夜

  29日晚,为了奖励广大经销商、导购朋友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金丝玉玛举行了一场豪华的镶金颁奖盛宴,重金赏勇夫,继续任性到底!据悉,当晚金丝玉玛不仅为“2015年度终端百强导购”送出100份价格不菲的黄金项链,更不惜斥重金壕赠杰出经销商,其中包括英雄奖、店面标杆奖、卓越奖、成就奖,而最高奖“至尊奖”奖品为价值数十万的2015款奔驰轿车!此外,晚宴还进行了刺激大抽奖,黄金项链、iPhone 6s Plus、数万元现金、飞利浦咖啡机......豪华大奖送不停!

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暨2016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金丝玉玛狂欢夜激情澎湃,高潮迭起,由金丝玉玛经销商自编自导自演的晚宴节目精彩纷呈,而章董事长千金章欣雨携好姐妹金子真带来的摇滚姐妹花组合的表演更是让现场尖叫不已。在一片祥和、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此次年会圆满落幕,金丝玉玛全国经销商、杰出导购代表收获了喜悦与感动,更赢得荣耀,最终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