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气象——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啦

icon 2016-01-04 11:57:07
icon 0

摘要:将要过去的2015年,有些人在这一年收获了很多,而有的人可能还有遗憾留下。无论如何,这一年终究是要过去了。新的一年,我们总要以全新姿态来迎接。您是这样,日丰更是如此。伴随2016的新年脚步,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产品即将与您见面!

  将要过去的2015年,有些人在这一年收获了很多,而有的人可能还有遗憾留下。无论如何,这一年终究是要过去了。新的一年,我们总要以全新姿态来迎接。您是这样,日丰更是如此。伴随2016的新年脚步,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产品即将与您见面!

新产品新气象——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啦

  高级酸性胶GP:粘度更强,适用范围广

新产品新气象——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啦

  粘贴金鱼缸,密封不严怎么办?日丰高级酸性胶GP有绝招!它符合GB/T 14683 国家标准,保质期更是长达18个月。适用于酸性体系所有密封范围,相比之前的产品,可满足多种高强度粘接要求。

  有了它,粘接水族箱、金鱼缸、大板玻璃等高强度材质,再也不用担心啦。

 862中性防霉胶:选材升级,防霉效果好

新产品新气象——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啦

  时间长了,玻璃胶还是发霉怎么办?日丰862中性防霉胶采用全新配方,固化快,强度高,粘接力更强。

  同时,它采用进口防霉剂,相比之前产品,防霉效果更好,保质期还从9个月提升到12个月。

  561中性耐候胶:不畏冷热,固化速度快

新产品新气象——日丰玻璃胶全新升级啦

  冬冷夏热,玻璃胶忍受不了怎么办?日丰561中性耐候胶不畏冷热,春夏秋冬统统适用!相比之前产品,它固化速度快,性价比超高。

  尤为重要的是,561中性耐候胶更具有优异的耐气候老化性能和高低温(-50度---150度)性能,适用多种温度和环境。

  全新的2016年,全新升级的日丰玻璃胶,正在向您招手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