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英派举办首届广东整木定制行业座谈会

icon 2016-01-04 17:03:46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8日下午15时,在广州英派原木世家展厅,广东整木定制行业举办了首届家居行业创新座谈会,会议主题“一个行业,一群人,一起前行”

  2015年12月28日下午15时,在广州英派原木世家展厅,广东整木定制行业举办了首届家居行业创新座谈会,会议主题“一个行业,一群人,一起前行”

  广东汇豪、德嘉印象、木斯特、唐朝、迈丹尼、英派等整木定制相关企业42人参加了会议,整木定制业界人士进行了广泛的行业交流。

  中华整木网总经理程道敖先生首先阐述了中国整木定制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与沟通。广州英派原木世家总经理周冬映女士,带领各位嘉宾们参观了广州英派车间,并从原木定制的下单、采购、生产等各环节英派如何创新,向参会嘉宾进行了阐述。汇豪总经理贾喜灿先生讲解了整木定制行业企业如何运用市场化的眼光看待电商平台的发展。其他嘉宾也依次发言,各抒己见。

  这次座谈会虽然是整木定制行业的小规模交流,但也是探索性地整合整木定制行业的资源沟通,参会嘉宾将整木制品企业资源共享,互通各自优势企业信息,近距离拉近整木定制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建议整木定制相关协会联动,共同搭建整木行业沟通平台,在管理、技术、设计、人才、策划上进一步创新,提升整木家居行业竞争力。

  会后,参会嘉宾都表示此次会议非常有建设性,对整木定制行业具有跨时代的意义,期待下一次的座谈会的召开,也感谢整木协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随后嘉宾共同参加了由广州英派原木世家精心准备的“法式晚宴”,广东整木定制企业界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至此广东整木定制行业首届家居行业创新座谈会完美闭幕。

广州英派举办首届广东整木定制行业座谈会

  会议现场

广州英派举办首届广东整木定制行业座谈会

  嘉宾参观英派车间

广州英派举办首届广东整木定制行业座谈会

  晚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