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icon 2016-01-05 09:52:35
icon 0

摘要:雅帝乐的进步,雅帝乐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的雅帝乐员工,离不开在行业前线上奋勇前行的经销商们。在2016年,雅帝乐希望众多员工家人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工作顺利;也希望雅帝乐能继续与各位携手并进,一起开拓新的明天。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今年,你都有什么梦想?

这是雅帝乐2016年的愿望清单:

希望雅帝乐家人健康快乐,家庭和睦

雅帝乐的进步,雅帝乐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的雅帝乐员工,离不开在行业前线上奋勇前行的经销商们。在2016年,雅帝乐希望众多员工家人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工作顺利;也希望雅帝乐能继续与各位携手并进,一起开拓新的明天。

 

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希望水清天蓝,雅帝乐生意昌隆

这是雅帝乐的新年愿望:希望2016年中国的天更蓝,水更清,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从新的一年开始,雅帝乐必须做点什么?那就是希望雅帝乐的电商事业能开一个好头,能越做越好,雅帝乐的事业越做越强!也希望雅帝乐能够与那些分享互联网的兄弟企业一起进步,一起发展。

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希望雅帝乐像阿甘一样向前奔跑

面对众多客户的需求和信任,雅帝乐没有理由原地踏步。在2016年,就让我们尽情奔跑吧!就像阿甘一样奔跑。阿甘不聪明,但他倔强、执着、坚韧。无论其他人怎么看,怎么想,他都会坚持奔跑下去,永不放弃。雅帝乐也要像阿甘一样,在行业的发展道路上朝着自己的目标一直向前......

 

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希望雅帝乐顺利开拓新征程

2016年,在新的一年里,雅帝乐决定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回归初心,重视产品创新、和用户交朋友、坚持做高品质、高性能、高体验的产品;要和更多合作伙伴紧密协作,打造更加完善的系统;开拓更宽更广的海外市场。

 

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希望雅帝乐能在广州建博会旗开得胜

今年7月,雅帝乐即将开启广州建博会的“征战之旅”。在盛大的广州建博会上,雅帝乐期待即将出征的雅帝乐将士们能用他们的努力与汗水绽放出雅帝乐的精彩之花,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我们,了解我们,支持我们,让雅帝乐的建博会征程旗开得胜......

 

雅帝乐2016新年之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