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义代言人,为您开启时空隧道

icon 2016-01-07 15:51:30
icon 0

摘要:极限飞翔、黑客帝国、超现实主义、未来生活,给你这样几个关键词,你能想象出什么样的时空之旅?快接过“谜”递给你的橄榄枝吧,错过这个机会,可要等到2050啰。

  极限飞翔、黑客帝国、超现实主义、未来生活,给你这样几个关键词,你能想象出什么样的时空之旅?快接过“谜”递给你的橄榄枝吧,错过这个机会,可要等到2050啰。

未来主义代言人,为您开启时空隧道

  谜·零碳度假营地,将于2016年二月震撼面世,将迎来星球建筑的首批体验者。试问,谁不想在莺飞草长的春日,亲自掀起“星球建筑”的神秘的面纱呢?

  开业酬宾,多种玩法,小谜带您进入时光隧道,开启两天一夜的奇幻之旅。别开生面的度假体验,就看你敢不敢来。

  您可能在约定的秘密集合地点,被“请”上直升飞机,以大片特效的方式降临在度假村,当你缓步走下舷梯,将穿越到未来世界;

未来主义代言人,为您开启时空隧道

  您可能受到“非一般”的礼遇,重现《黑客帝国》中的经典场景(什么,你以为是明星?So young so simple.您享受的可是国宝级贵宾待遇哦);

  您可能看到无人机正在盘旋靠近,给你一份特别的惊喜,还可能有管家带您感受基因检测和3D打印,收获独一无二的度假纪念品;

  您可能在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浪漫氛围下,享受特别定制的下午茶,至于晚餐,是由米其林三星大厨设计时尚有机生态大餐菜单,带您进入原生态的味蕾世界;

未来主义代言人,为您开启时空隧道

  而接下来的精彩项目,更是让人目不暇接,2016年2月浙江安吉,让你先睹为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