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金融高峰论坛暨全国金融诚信品牌颁奖典礼

icon 2016-01-07 09:03:57
icon 0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服务"的重要指示,健全金融市场监督监管,完善金融体系,推动中国金融产业全面跃进,密切监测跨境资本流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服务"的重要指示,健全金融市场监督监管,完善金融体系,推动中国金融产业全面跃进,密切监测跨境资本流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之树。“中国金融行业协会”特联合“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学会”“中国金融发展促进会”“中国诚信企业联盟”于2016年3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6中国国际金融高峰论坛暨全国金融诚信品牌颁奖典礼”。

2016中国国际金融高峰论坛暨全国金融诚信品牌颁奖典礼

  随着我国金融业的全面发展,金融体制改革逐步深入,互联网金融时代全面开启,金融行业的竞争变的越来越激烈。近几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出现了井喷式发展,构建绿色健康发展生态也成当务之急。互联网金融兴起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传统金融受到巨大冲击,如何转型成关键;P2P平台跑路、违规、叫停等负面信息不断,信用遭受舆论质疑;相关监管政策、立法时间不明朗,资本方持观望态度;繁荣背后虚火上身,互联网金融行业模式身处迷雾。   

  机遇与挑战并存。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家重要领导、相关政府、主管、监管部门,业界专家、精英及社会各界知名团体共赴此次盛会。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的交流、分享、碰撞,共同探讨出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对在推动我国金融产业发展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金融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大力表彰。

  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商务部、银监会等重要国家领导人将亲临现场,与众多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及上百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盛况。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5723 9077 1530 0338 541 1352 0462 279

  官网:www.zggjjrlt.org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