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居变三居!方法得当多个卧室~

icon 2016-01-07 08:31:00
icon 0

摘要: 由于城市里房价比较高,有些人会买两居室的房子,然后把它装改成为三居室,让家里可以多一个房间,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两居室怎么改成三居室?房子改得好不好可是非常关键。

  由于城市里房价比较高,有些人会买两居室的房子,然后把它装改成为三居室,让家里可以多一个房间,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两居室怎么改成三居室?房子改得好不好可是非常关键。

  将客厅改造成卧室。目前,大部分户型的客厅都较大,位置也好,采光通风都不错。因此大多数户型的客厅都可以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将客厅封闭起来,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间。客厅改卧室,在平面布局上不影响户型的整体布局,但改造时也要注意以下问题:

两居变三居!方法得当多个卧室~


  1.将客厅改成卧室,户型内就缺少了一个功能区,改变了原有设计者的思路。因为,起居室是家里人可以集中交流的场所,是住宅设计理论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了起居室,家人集中交流的功能就需要转移到其他位置,例如餐厅。如果由于室内布局的限制,起居室(客厅)的功能不能转移到合适位置,改动取消了起居室,会给正常居住带来一些不便。

两居变三居!方法得当多个卧室~


  2.要注意新房间开门的位置,没有合适的开门位置,客厅的改造也是不成功的。

两居变三居!方法得当多个卧室~


  3.客厅改成卧室后,室内的采光、通风或许会受到一定影响,特别是门厅、餐厅等地方,往往修改后的门厅和餐厅,会变成间接采光,也是不太理想的。

  两居室怎么改成三居室?根据具体房子格局的不同,在改两居室的时候方式也会不一样,改造成本也会不一样,所以在两居室改造之前,最好请个专业的装修人士仔细的探讨、对比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