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16-01-11 16:20:5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8日,上海木门行业三届三次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木文化博物馆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并作现场报道。

  2016年1月8日,上海木门行业三届三次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木文化博物馆盛大召开。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孙天乐,常务副会长陈文秋、林时辉,副会长张宏斌、刘洋、施凯峰、俞雄江等,秘书长潘有才,以及来自上海木门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与木门产业链上下游的部分企业代表,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上海木门行业2016年的发展大计。新浪家居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并作现场报道。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上海木门行业三届三次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上海木门行业三届三次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开始前,作为主办方的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邀请大家参观了此次会议的主办地——上海木文化博物馆。在领略木质文化的同时,也对木门行业有了新一层的认知。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木文化博物馆展品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参观木文化博物馆

  会上,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秘书长潘有才上台,作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这一年,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秘书处组织协会会员前往固友木门、豪华木门、喜临门木门、融星木门、日门、麦韦门业等优秀企业参观、学习。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秘书长潘有才作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

  他表示,面对2015年行业的严峻形势,大多数企业依然在坚持,他认为行业的波动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只有行业增长趋缓,才能更好地见证每一个企业的实力。接下来的2016年,作为木门行业的服务机构,协会依然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与企业携手同进、共谋发展。

  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环节,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固友木门总经理孙天乐上台,带来了关于“2016中国门业发展趋势”的行业展望。他介绍,固友未来最想做的,就是把品牌做到最好,在行业内做出名堂,让消费者在使用固友产品时,感到放心、踏实。他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行业能够逐渐形成规范、明确的定位,消费者也能够对产品作出理性的判断。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固友木门总经理孙天乐做主题发言

  紧接着,木门专委会常务副会长、邦洛尼木门总经理林时辉为大家解读了2016年的社会经济情况。他表示,2016年是经济持续探底的一年,行业前景仍然不容乐观,因此,必须要用改变的思维,迎接一直在变的时代挑战。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木门专委会常务副会长、邦洛尼木门总经理林时辉做主题发言

  业界有句话说,“变就是找死,不变就是等死”。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木门企业应该如何求变,才能应对未来的挑战。专注于研究木门行业企业商业模式的南通模世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朱振方,上台发表了《商业模式之中小企业转型、创新》的主题演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句和鲜活的案例,讲述了好的商业模式对企业发展得极大助力。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南通模世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朱振方发表演讲

  随着经济知识化和经济全球化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表现为企业文化的竞争。在新形势下,该如何看待和运用企业文化,就显得尤为重要。对此,协会特别邀请了新高度教育集团总经理黄海波,向大家讲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他觉得,企业的成功跟企业的文化是分不开的,好的企业文化可以促使企业的发展,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黄海波建议,希望今天在座的企业,都可以用文化汇聚前行的力量。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新高度教育培训集团总经理黄海波解读企业文化的重要性

  近年来,互联网+成为一个街知巷闻的词汇。传统企业在受到互联网冲击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方式。福人集团营销企划中心于琼上台介绍了木门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采购”,以及我们身边的P2P。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福人集团营销企划中心于琼介绍集团相关产品

  会议的最后,来自洋洋大多利五金公司的销售总监上台,分析了当下五金制品的应用环境。他觉得五金制品企业,作为木门企业的配套企业,只有做到个性化的匹配,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上海木门行业2015年年会盛大召开洋洋大多利五金公司销售总监致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