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好”才是真的好 澳斯威尔纯蒸炉

icon 2016-01-12 10:01:53
icon 0

摘要:由于蒸菜具有“色、香、味、美”俱全的的特点,使之早早的登上各朝皇帝的宴席,在此基础的影响下,但凡蒸菜,必对食材有着近乎于苛刻的要求,这也使得国人养成了“食物厌精,脍不厌细”的饮食哲学

  由于蒸菜具有“色、香、味、美”俱全的的特点,使之早早的登上各朝皇帝的宴席,在此基础的影响下,但凡蒸菜,必对食材有着近乎于苛刻的要求,这也使得国人养成了“食物厌精,脍不厌细”的饮食哲学,更在此基础上延伸出了“鲁菜、川菜、粤菜、闽菜、苏菜、浙菜、湘菜、徽菜”,使得中国的饮食物文化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蒸的好”才是真的好 澳斯威尔纯蒸炉

  无论是麻辣、鱼香的川菜,还是鲜、嫩、爽、滑的粤菜,抑或是选料精细、刀法细腻的鲁菜,其中都脱离不了“蒸”的身影,厨艺技法中除煎、炸、炒、溜、炖、煮、焖以外,蒸也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更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流派——“天门蒸”与“浏阳蒸”。

  澳斯威尔纯蒸炉研发团队在遍览“八大菜系”中的蒸菜的同时,更深入湖北天门与湖南浏阳,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最终根据农村土灶锅发生蒸汽的工作原理,研发成功具备双核动力的“纯蒸炉”,一举填补了蒸汽领味的空白,真真正正的将纯蒸炉带入了千家万户,将“蒸营养、蒸健康”的纯蒸炉推向了市场。

  在现代,我们的养身观念麻痹,整个社会都在流行“快”,崇尚速度和效率,拼命的全力赚钱,一日三顿只吃快餐,肯德基、麦当劳等“西式快餐”大行其道,其消费人群涵盖各个年龄,从孩童到中学生,从年青年到老人,只贪图口舌之欲,望却快餐食品的危害:油炸、烧烤食品不仅营养成份低,经常吃更会癌病多发。

  使用纯蒸炉蒸菜,从环保角度讲蒸为无油烹饪,没有油烟,既健康,又能保证厨房清洁。从健康角度讲,菜菜比其它烹饪方式制作的菜肴更加容易消化,没有接高温油,蒸菜容易消化,对肠胃系统非深宫上好;从营养角度讲蒸对食物的分子结构破坏较少,是对食杜营养破坏最低的烹调方法,避免高温热油和过多的调料,最大程度保留食物原有的蛋白质和纤维素;从美味角度讲,蒸保证了菜肴的原汁原味,带出食物天然朴素的新鲜味道;从快捷角度讲,蒸可以同时蒸出主食物和菜肴,节省时间,对于时间比较宝贵的上班族比较重要。

  中华五千年,蒸文化始终伴随着我们成长,也充分证明“蒸”金不怕火,“蒸”的有魅力。随着纯蒸炉的广泛应用,传统的饮食文化会跟随时代的发展而发扬光大,也会有更多的人享受营养健康的“蒸”美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