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赞助芈月传,引发一部电视剧背后的思考

icon 2016-01-12 09:52:20
icon 0

摘要:在《芈月传》的借势营销狂潮中,欧派家居深谙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独树一帜,利用品牌价值与电视剧的契合点,通过创新吸睛的营销事件,深化“有家有爱”的核心理念,引发了受众对于《芈月传》背后的思考。

  《芈月传》无疑是2015年最火爆的大戏,首播当晚收视率一路飙升,数亿网友点击热议,惹东方、北京两大卫视撕胯,数路品牌诸侯一掷千万,争抢这场娱乐营销的饕餮大餐。紧接着关于《芈月传》的恶搞表情包、病毒视频、经典台词风靡互联网,“芈月”瞬间就被玩坏了。

  互联网时代,营销娱乐化是品牌霸主的首选营销模式,但过度娱乐化对品牌有害无益。然而在《芈月传》的借势营销狂潮中,欧派家居深谙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独树一帜,利用品牌价值与电视剧的契合点,通过创新吸睛的营销事件,深化“有家有爱”的核心理念,引发了受众对于《芈月传》背后的思考。

欧派赞助芈月传,引发一部电视剧背后的思考

  《芈月传》引发对家庭健康的反思

  娱乐营销不是因为营销而纯粹娱乐。对于具有社会责任的品牌,在传播品牌的同时,也传递着对社会和时代的关注,并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欧派在娱乐营销的同时,也诠释着爱和责任。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红了多少人的眼圈。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上班人群绝大部分的有效时间都在工作应酬,陪伴家人的时间更是非常少。2015年《中国家庭发展报告》指出,青壮年群体每周陪伴家人的平均时间只有25个小时,每天只有3个多小时。长时间的工作,缺乏时间锻炼,缺少陪伴家人的时间,许多人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健康发展的根本,因此,让更多的人回归家庭,让家人相聚的时间更多,让家庭更温馨,更和谐,不仅是个人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欧派积极参与《芈月传》这场娱乐营销的初衷,正是考虑家庭的健康,引起更多的人对家庭健康的反思。

  事实上,欧派家居联手《芈月传》展开的一系列娱乐营销中,其中“欧派让家更有爱H5”收集到的数据显示,自《芈月传》上映后,很多人推开了聚会应酬,开始回家陪家人看电视剧,无形中增加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找到了和家人沟通的话题。因此,欧派,作为引领中国家居发展的航母,再一次用行动表达“有家有爱”的社会责任和爱,并提出“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只是借口,是我们忽视了家人”。欧派向全社会呼吁:我们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家人一起做一些事情,给家人更多的关怀,让每一个家庭充满爱,让家庭健康回归本质。

  秉承“有家有爱”的品牌核心

  欧派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有家有爱”的品牌核心价值。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欧派也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家庭健康,并围绕“爱家”这一核心理念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以引起人们对家庭健康的重视。2015年,欧派启动“爱家计划”,与《婚姻与家庭》杂志社联合举办“每天关机一小时—中国家庭幸福指数与移动电子产品关系研讨会”,并发布《中国家庭幸福指数与移动电子产品关系调查报告》,揭示移动电子产品带给引发家庭关系的亚健康现象,并向全社会发出“每天关机一小时”的健康生活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该信息后期被华盛顿邮报和China Daily的收录报道,将欧派“有家有爱”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深化。

  2015年5月15日是第22个国际家庭日,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在这场为公益鼓与呼的盛典中,孙俪等明星齐聚一堂,与欧派家居共同发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社会关注家庭健康,用心陪伴家人。而今,“有家,有爱,有欧派”已经成为欧派品牌的一项战略性资产。

 家居航母引领行业二次革命

  芈月在乱世中一生运筹帷幄,终于掌握秦国大权,为秦国统一天下打下坚实的基础。和芈月一样,欧派经过21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厨房电器、装饰工程、商用厨具、高端木门、实体面材等多种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互联网+)为一身的具备大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大型综合家居集团公司,并开启了家居定制产品大批量生产的先河。

  在掌舵人姚良松先生的率领下,欧派家居已经基本形成、并进一步深化欧派信息化战略体系,其中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O2O+C2B等的电商营销新模式;其次是个性化定制软件设计体系,最后就是基于大数据的管理体系。这个由电商、设计、管理三个子系统组成的完整与庞大的现代企业信息化体系,目前已彰显威力!欧派从观念到形态进行颠覆性改革的现代化信息战略体系,骨子里地注入了互联网血液,为欧派的转型升级夯实了基础,也为行业内的“互联网+”发展方向指明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芈月传》这部史诗级巨作已悄然落幕,这场没有硝烟的娱乐营销大战也将偃旗息鼓,但对于娱乐营销的反思与精进还在继续。欧派无疑是这场大战中的胜利者,收获了关注度和销售量的同时,也播种了“爱”的种子,承担了“中国第一家居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期待,欧派将高品质与正能量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爱”和“家”都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