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集团控股公司宜华木业荣获“最具价值品牌企业”

icon 2016-01-13 11:04:22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仪式上,宜华集团控股公司宜华木业荣获“最具价值品牌34企业”奖牌,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荣获“广东家具行业功勋人物”称号。

  2015年9月,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仪式上,宜华集团控股公司宜华木业荣获“最具价值品牌34企业”奖牌,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荣获“广东家具行业功勋人物”称号。

宜华集团控股公司宜华木业荣获“最具价值品牌企业”

  宜华集团刘绍喜

  庆典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省级商协会、600多家家具企业,100多家家具卖场,300多优秀的家具供应商、设计师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盛大庆典。

  截止到2015年,广东省家具商会已成立了2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广东品牌”的创新发展,不仅积极构建凝聚企业力量的平台,还不断加强会员服务的创新,为广东家具产业的资源整合、协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当前,中国经济已进入发展新常态期,这个过程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家出台实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一带一路”、走出去发展战略,以及广东省提出的振兴粤东西北加快发展和珠三角优化发展“两大战略”、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加快广东自贸区建设等一系列政策举措,更是为企业提供难得发展机遇。

  家具产业作为广东省传统优势产业,寻求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创新势在必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让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结合,才能进行生态化发展新轨道。广东省家具商会去年开始推出的“粤居优品”计划,今天举行的广东家居产业互联网启动仪式,就是“互联网+传统行业”的有益探索。

  2015年8月20日,宜华木业在北京举办“宜华Y+,生活+——Y+生态系统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告构建起一个具有鲜明泛家居特色的“Y+生态系统”,通过整合“四向”优势资源,联结“三大”平台,实现“人和服务”的有效连接。时隔近半年,2016年1月7日,宜华木业召集“Y+生态系统”成员企业齐聚汕头,举办“Y+ ∞+——2016互联网+泛家居生态融合峰会”,加快推动“互联网+泛家居”生态融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