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为创维电视未来发展方向

icon 2016-01-14 14:24:40
icon 0

摘要:12月23日,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和“2015~201...

  12月23日,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和“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行业技术成就奖”双项大奖。会上,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表示,创维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必然是硬件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

硬件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为创维电视未来发展方向

  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双项大奖实至名归

  创维首台 4K OLED有机电视S9300自8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以来,就备受各行各业的关注。凭借OLED这一核心技术,创维打破了国产电视企业一直不敢与合资在高端市场正面交锋的难为处境。据了解,在国庆期间,创维OLED有机电视以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前所未有的超薄机身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驻足关注。中国消费者国内爆买创维OLED电视,让民族企业赚足了人气和声势,创维抓住OLED电视普及的契机向合资品牌发起新一轮进攻,吹响了中国民族品牌崛起的号角。

  此次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奖和“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行业技术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

  对消费者来说,观看体验升级是其对彩电产品最基本的需求。创维S9300在外观设计、音响效果、系统内容等方面经过精心打造,给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5.27mm的极致超薄机身,无束缚感的无边框设计,水晶质感的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全新升级的酷开系统5.0,以及专为极客互联网电视打造的Geek Life内容平台,无不以“让用户尖叫”为设计标准,处处是精品。

  OLED之父邓青云曾表示,LCD液晶面板调光器需要背光支持,但OLED可以自动发光;从分子流动性来说,液晶面板比较慢,但OLED很快。S9300就是采用了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核心显示,凭借增加的白色像素更好地增加了OLED亮度,达到非常高的色域,还能轻松克服色彩漂移的问题,使得画面的色彩表现更加纯粹。不仅如此,还可以达到纯粹的黑色表现和无限的对比度,使得各种场景下的画面都更加显鲜活逼真。无论是深邃的星空还是浩瀚的海洋,都可以将一切的光线表现的如此充分,真正做到精彩绝伦的画质。

  硬件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

  创维凭借领先市场的敏锐力和深厚的技术储备,以优良高端的品质保证荣获双项奖,是业界与消费者对OLED电视的肯定。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表示OLED是一项充满无限想象的技术,创维会坚定不移地进行OLED推广。从2013年诞生首台OLED电视起到今年实现4K OLED的量产,创维仅用两年的时间实现了OLED电视质的提升,量的飞跃。

  近日,创维OLED电视再次升级,推出新一代结合HDR(高动态范围)技术的OLED电视新品,再次掀起OLED推广的新高潮。刘棠枝表示,显示行业另一项重要技术--HDR(高动态范围),也必将成为新的显示标准。

  创维在OLED和HDR上都已早早进行了布局,并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反响。HDR技术在显示端最难以克服的两大难题就是亮度范围和分区技术,这正是液晶电视面临的两大难题,也是激光电视永远无法解决的问题,而OLED则能将HDR优势充分展现。一方面OLED有机电视高亮度、高色域、无限分区等特点,为HDR画面的展示创造了天然优势;另一方面,OLED全尺寸的应用特点,HDR从内容到传输、从解码再到显示的全链条生态,均具有全产业链化的优势,二者的结合,必将打开显示行业新的未来。

  在硬件技术方面,创维将积极推动OLED与HDR技术,引领画质效果的革命,给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在互联网+的探索方面,将坚持创维、酷开双品牌战略,坚持自身产业优势的同时,创造出更多贴近用户的互动新玩法。

  当初液晶时代到来之时,创维乘势转变弯道超越。而在显示技术面临变革的新时代,创维显然已经又一次占领了先机。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表示, 2016财年创维OLED电视的销量目标是20万台,将是2015财年的10倍,五年内OLED电视将成为主流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